提供豪华舒适的旅行拖车营地上游艇,同时保持你的脚

你曾经的梦想经历的豪华舒适吗游艇,但更倾向于保持你的脚在稳固的基础上,然后旅行拖车可能只是为你解决。与现代设施和设计元素的灵感来自一艘游艇的优雅和舒适,旅行拖车可以提供所有的奢侈品回家在路上。

所以,无论你是计划一个越野旅行或者只是一个周末度假,这次旅行拖车上蓬勃发展的游艇可以提供一个舒适的放松和方便的方式来探索户外。

设计师:玛丽亚Prokosheva

旅行拖车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在狂热的旅行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想要体验移动生活方式的自由和灵活性,而不牺牲风格。据玛丽亚,尽管进展的有效组织日常生活不注意在预告片的设计。

重点是最大的安慰,玛丽亚转向游艇来寻找灵感,舒适体验的象征,到达旅行拖车,看起来就像路上的法律可拖拉的一艘游艇的舒适和美观。测量8平方米,预告片的生活空间可以容纳一个家庭或四人自主旅行五天。

旅行拖车内的安排使它更令人兴奋:厨房的大门对面允许增加客厅空间,为居住者提供一个单独的区域,以防厨房被利用。提供一个天篷,您可以安装在营地沐浴在太阳或聊天的乔。

舒适的内部提供的餐厅变成床和大量的存储部分物资分类。预告片有两个相互联系的激烈的坦克,每一个都有能力80升和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的功率需求,这些传感器组合在一起满足了5天的郊游为一组四个人,谨慎使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