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的窗帘驱动程序可以让你通过语音命令自动打开和关闭窗帘

Aqara窗帘司机可以安装在任何风格的窗帘杆上,它是一个微型机器人管家,可以根据命令或智能家居程序为你打开和关闭窗帘。窗帘内置了照明探测器,当外面阳光明媚时,它还可以被设定为关闭,节省空调和电费…我有没有提过,它可以简单地安装在任何现有的窗帘上?

设计师:Aqara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99美元99.99美元(优惠20美元,优惠券代码“YANKOCDUS”)。快点,交易将于10月22日结束。

安装方便—无需工具。只需将窗帘驱动器El安装到现有的窗帘轨道上,并将其隐藏在窗帘后面。

虽然这不是我们听说过的第一个窗帘操作机器人,但Aqara的窗帘驱动器E1希望将这一独特的服务与他们广泛的智能家居产品和Zigbee 3.0智能家居协议结合起来。E1窗帘驱动器是一个手掌大小的方便的小装置,可以挂在窗帘杆上,夹在窗帘的褶皱或圆环之间。E1型窗帘驱动装置装有强大的电机,可以在窗帘杆/导轨上上下移动,可以任意程度地打开或关闭窗帘。除了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窗帘驱动器E1在帮助降低能源成本和提高整体效率方面也非常方便。不太明白我的意思吗?让我给你描绘一幅画面。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你在晚上拉上窗帘,但每天早上8点半,窗帘就会慢慢拉开,让房间充满阳光。不像闹钟把你从床上拽起来,这种逐渐暴露在阳光下的方式能让你自然醒来,感觉休息得很好,精神焕发。你已经准备好开始工作了。你在白天打开空调,因为嘿,我们正处于热浪之中。窗帘司机检测到强烈的阳光进入你的房间,并为你拉上百叶窗半闭。你的房间有照明,但不热,你的空调不需要补偿额外的热量。你晚上工作结束了,想看电视。太阳还在外面,但你告诉智能音箱或语音助手,现在是《龙屋》的时间。你的智能家居会自动做出反应,打开电视,调暗灯光,拉上窗帘。也许它还会打开智能微波炉,开始爆开你半小时前放进去的那袋爆米花。 It doesn’t quite get easier than this, now does it?

Aqara的《Curtain Driver E1》便能够轻松处理所有这些场景。它的各种附件使它可以改装到各种各样的杆或轨道上,内部电机可以处理高达12公斤的重量,可以处理更厚、更重的窗帘。广泛的兼容性意味着幕Driver E1可以与Apple Home、Alexa、谷歌Assistant、IFTTT、Aqara Home和许多其他平台一起工作,瞬间集成到您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让您通过语音命令、物联网硬件开关、Aqara应用程序甚至IFTTT程序/食谱来操作它。在正式发布Matter规范后,Matter支持也将通过OTA更新提供。

每个幕驱E1都配备了6000毫安时的电池(比大多数智能手机上的电池都要大),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使用一整年。底座上一个方便的USB-C端口可以让你为窗帘驱动器充电,Aqara Home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密切关注房子周围的所有窗帘驱动器,甚至可以远程打开或关闭它们。我想说,这对于任何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恶作剧来说都是完美的!窗帘驱动器E1可以使用促销代码YANKOCDUS以80美元的折扣价格购买(可以获得10% + 10%的联合折扣)。报价有效期为10月20日至22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99美元99.99美元(优惠20美元,优惠券代码“YANKOCDUS”)。快点,交易将于10月22日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