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咖啡馆与玻璃面板+浮动角落是一个宁静的避风港抓起一杯乔在繁忙的曼谷

坐落在曼谷繁华和繁忙的城市是一个可爱的咖啡店叫双斜杠/ /咖啡空间。由宽大的设计架构,咖啡馆是受国际风格越来越受欢迎的装饰艺术时期在1930年代。咖啡馆借用期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功能作为一个简单而自由流动和动态空间。以上面为线条和无缝的动作。

设计师:Spaccy架构

咖啡厅与最小安装成水平框架,干净,和tassel-free设计。没有不必要的装饰和是由上面定义的曲线形式和角度规划方向。结构顶部为平屋顶,玻璃面板和浮动的角落,创建一个明确的内部和表面之间的联系。咖啡馆的透明的外观使空间看起来舒适,居家,内饰是明亮和温暖,立即邀请你喝杯乔。灯安装在咖啡馆是间接的,所以并不太苛刻或不舒服。

地板上有一个又斜模式,内部和外部的座位区域通过谨慎的玻璃嵌板是分开的。之间的连接木表创建一个视觉连接室内和室外部分。混凝土装饰在柜台上和木元素提供一个原始自然性的空间。最初的空间是由一个工业设计师多年练习森林传统在现代代数学,泰国。“双斜杠”来自他工作时通常使用在他的想法中创造空间。这些平行斜行不仅是通用的书面符号使用他,但是他们也象征着流,运动,和连续性。

背后的意图和目的设计这个宁静的咖啡店是创建一个咖啡馆,作为空间的沉思和正念,否则曼谷混乱的城市。它试图为曼谷的居民提供一个古怪的地方,放松,放松,拿了一杯茶。咖啡馆的视觉语言和品牌标识创建支持这个角色之一——和平、流动性和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