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建立这种“变压器”沙发上通过加入像乐高积木块在一起任何形状

由相同的人带给我们获奖设计变压器表,可以扩大从双座twelve-seater,变压器沙发给你设计一个沙发上的自由完全适合您的空间。买沙发上为一组模块和把它们一起在家里在任何形状。你可以做一个线性沙发上坐5、沙发和两个扶手椅,沙发或一个l型的人坐和依赖。模块使构建你的梦想简单的沙发上,但更重要的是,他们带着沙发上从一个家到另一个容易…所以你不必试着主像罗斯·盖勒。

设计师:变压器表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从1204美元1606美元(25%)。快点,只在有限的时间内!

使用优惠券代码“YANKO100 sitewide以100美元的价格。变压器沙发*无效。

简单来说,沙发是由5个不同的组件——一个结构性基础,结构靠背,两套坐垫,和一个扶手。虽然大部分沙发跟这些组件成品,变压器沙发上没有。相反,它给你的自由你的选择把它们放在一起的方式。有点像一个宜家的沙发上满足Build-a-bear方法,变压器沙发上让你选择模块的数量,垫,扶手要根据有多少人你会座位。

双座双人小沙发

3-seater l型与奥斯曼帝国

阀座u型与土耳其人

一旦沙发上船只的多个部分,您可以仅仅是塞在一起来创建不同的形状,设计和方向。做一个沙发3与奥斯曼人一组匹配,或L u型惬意地躺在沙发上,或者只是两套沙发面对面的激烈的游戏之夜。变压器沙发可以组装、拆卸和重新组装你的沙发上很多次,开关是你想要的东西。“可定制的。舒适。实用。没完没了地Rearrangeable”,说这个变形的家具设计师负责。

5座位沙发和扶手椅

6-seater U-frontCouch

7-seater沙发

每个变压器沙发是由eco-sourced实木,高密度泡沫填充的安慰,和100%的高质量,耐污聚酯织物在外面,很容易维护。钢铁制成的连接器的模块功能,允许您轻松地插入和拔掉他们的命令,而floor-protector-lined皂荚木腿让你移动模块很容易,而不用担心破坏你的硬木地板。说到伤害,沙发几乎染色防伪,最后如果你的乔伊崔和放弃一些红酱意大利面织物,织物覆盖zip马上,和被设计成可机洗,所以你的沙发还像新的一样。

8-seater双人小沙发沙发

9-seater沙发

(U-Couch

变压器沙发上遵循其标志性的前任的脚步变压器表,仍然成为产品视频的标题与1.31亿年Instagram视图和计数。与其size-defying设计、变压器表可以扩大7 x原来的大小,从18英寸长到近10英尺长。变压器沙发采用类似的心态,设计基于可定制性,允许用户自由地改变大小,形状,和命令格式。变压器沙发是预购,一年保修,免费送货在北美和全球35 +其他国家。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从1204美元1606美元(25%)。快点,只在有限的时间内!

使用优惠券代码“YANKO100 sitewide以100美元的价格。变压器沙发*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