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体系结构揭示河畔中国剧院的计划,将提醒你动态+流水

开放架构最近公布了宜昌的惊人的视觉效果在中国大剧院。占地近70000平方米,剧院将建在湖北省平湖半岛。剧院坐落在看到长江满足黄白河支流——使它一个田园诗般的和独特的位置。剧院将有一个模棱两可的和非晶态形式,旨在唤起流水的印象——自由和“罪人”。事实上,北京工作室将其描述为“一个不断变化的水域”。

设计师:开放式体系结构

宜昌大剧院将一个1600个座位的大剧院,一个1200个座位的音乐厅,一个400个座位的黑盒,以及两个户外剧院。它还将把事件和展览空间、教育设施、咖啡厅、排练房,餐厅,和一个观景台。这是一个设备齐全的剧院,毫不夸张地说失踪!

“大剧院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精神的水,它定义了宜昌的城市。水看上去柔软却可以有无限的力量,”胡创始合伙人李说。剧院的有趣的是弯曲的表面覆盖着阳极电镀铝管,会反射光线在白天——使它看起来像液态金属!金属的外观立面将穿插多个开口连接室内户外活动。这将创建一个在室内和室外之间的和谐关系。

剧院还将配备大规模semi-outdoor花园,和层叠的花园帮助调节和维护结构的小气候。结构将面临河的一个部分,将刺破开空间,使自然通风在大厅。为了创建最小干扰周围的景观,开放式体系结构提升和安置半浮结构的主要领域。这也减少了挖掘工作必须完成。“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让我们能够修复和恢复以前human-damaged网站通过新建筑,重建一个平衡,可持续的自然和建筑环境之间的关系,”说,工作室的其他黄文静创始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