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低地的小别墅拥抱了乡村的极简主义,在沼泽中理想的冬季逃生!

低地是一个很小的地方首页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格伦维尔湖,为豪华舒适的冬季度假注入了极简主义的气息。

小房子已经成为最流行的蓝图完美的冬季度假胜地。如果你打算去海边度过一个温暖的假期,或者逃到树林里度过一个舒适的雪天假期,你可以在附近和远处找到小房子。虽然每个小房子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环境,但有些小屋完全拥抱故事书的设定,让客人尽可能接近冬天的童话故事。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设计师小屋的建筑师杰弗里·邓根(Jeffrey Dungan)建造的低乡村小屋就是这样一个故事书般的小屋。

充满极简主义细节和乡村魅力的低地乡村小屋的灵感来自萨凡纳和查尔斯顿的沼泽地。在阿拉巴马州的一个农场出生和长大的Low Country建筑师Jeffrey Dungan理解南方的舒适就像他自己的后院。Dungan提到了这座小房子的田园风格,他对Low Country说:“还有什么能比带支架的门廊和手工制作的细节(比如屋檐上的雕刻椽尾)更有南方特色呢?”

Low Country的外部看起来像一个林地生物的藏身之处,雪松瓦和杨树树皮壁板完成了小屋的立面和屋顶。Dungan打破了小屋白杨树皮壁板的有机外观,实施了扫地落地和小天窗横条窗。

Dungan将它们涂成石板灰色,将未着色的杨树树皮与烧焦的橙色雪松木瓦融合在一起,将外部不断变化的立面联系在一起。窗户覆盖了节能的Ply Gem®铝,确保冬季的温暖和夏季的凉爽。

在室内,一组大的双开门提供了广阔的视野,可以看到郁郁葱葱的夏季绿色植物或外面白雪覆盖的露台。双层法式双开门从地板扫到天花板,将客人带进小屋的客厅区,客厅与厨房融为一体,最后是后面的主卧室。

在整个住宅的内部,Dungan用7英寸的橡木硬木板铺设了地板。从橡木地板到小屋的松木天花板,低地乡村(Low Country)的自然舒适仿佛都写在了墙上。

设计师:Jeffrey塔吉克族

低国家的内部拥抱乡村极简主义的田园冬季逃生。

在冬天的几个月里,低地看起来就像一个童话故事里的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