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设计精品酒店在中国是受河流旁边

坐落在农村Wuijang苏州,中国是设计精美船坞酒店,与周围环境巧妙地合并。精品酒店是藏在Shanwan的村庄,一条河旁边,它定义了该地区,这使得很多风景,田园的位置。酒店是由自然设计规范和总体平静和最小的架构完全补充其宁静周围的景观。

设计师:WJ工作室

由胡锦涛Zhile, WJ工作室是创造者和策划设计。设计巧妙地专注于水和慷慨的大量的自然光线。这强调了,从而提高了网站的自然元素,构建创建一个安慰和放松房地产。结构特点高和低的拱形屋顶,立刻想起船只停靠在水面上的形象。这给酒店的印象相当流体和自由流动,这是加剧了其黑色的屋顶。

有深色的栈桥函数作为一个漂浮的小岛,让客人充分享受视图和沉浸在河边的财产。这座桥尽职尽责地吸收水的流体运动。添加了一个板凳,邀请客人坐在它,并观察海滨。板凳上已印暗藏着水模式。

酒店的内部的大落地窗,和沉池的水位波动与天气。内饰和外饰巧妙地模糊在一起的帮助下一个精心的计划路径,允许客人编织。房间在二楼高的拱形天花板,通过光滴,创造一个空间巧妙地点燃。WJ工作室的设计理念试图整合整个设计过程——从规划到室内,甚至操作,因此彻底整合空间,在所有情况下,从而创建一个整体的审美和有益健康的。这允许一个无缝的和深思熟虑的游客和自然之间的联系,使两个宁静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