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嘴巴触控板”让人们有限的流动性用舌头来控制光标

将计算在你的舌尖的边缘…

满足MouthPad,正是它听起来像。设计的人员扩充编(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副产品),MouthPad是Bluetooth-powered喉舌,允许任何人用舌头控制电器。一个触摸感应面板坐在屋顶的嘴里,让你用你的舌头手指的导航界面。舌头水龙头注册为鼠标左键,而手势像抿嘴(千禧duckface撅嘴,,Z一代读者)注册单击右键。现在,人们可以通过MouthPad只有舌头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这些任务包括发送电子邮件,照亮房间,提高照片,甚至参与游戏。此外,扩充编保证喉舌的圆滑的设计不会妨碍言论,允许用户轻松口头交流而穿着设备。

设计师:扩充编

每年,全球近一百万人遭受脊髓损伤。这些可以是复杂的影响失去所有流动从脖子一样,让你只有你的嘴以及控制设备通信。直到现在,设备如QuadStick标准,操纵杆,你咬下来,控制你的嘴。MouthPad提供了一个更加谨慎和细致入微的输入方法,将你的舌头变成一个11的手指,可以用来移动光标和与接口交互。舌头是一个独特的敏捷和灵活的器官。吹捧为一个最强的肌肉的身体,舌头的肌肉系统是复杂的,允许它在不同的方向移动,并让它完美的器官控制MouthPad。

MouthPad intraoral接口没有比一双隐形牙套更时尚。设计适合你的味蕾,MouthPad表面响应触摸,让你用舌头控制它以同样的方式使用你的手指在触控板上。电子休息在一个3 d打印撑dental-grade树脂,制成一个电池单元和SoC位于一边,坐在你的牙齿和你内心的脸颊之间。所有的电子产品都封闭在树脂内,所以他们从不与唾液。

然而,唾液也提出了独特的挑战。如果你曾经试着用你的手机用湿手指,你知道这是几乎不可能。触摸输入干扰的水,登记各种错误的输入。然而,扩充编团队提到这个“湿触摸板”是足够聪明来减轻saliva-coated舌的影响,利用机器学习准确输入注册。

Bespoke-designed佩戴者,MouthPad舒适地符合用户的嘴,与设计感舒适,足以穿几个小时结束。它不需要任何软件来运行,工作像蓝牙鼠标,兼容所有流行的桌面和移动平台。电池给它5 +小时的连续使用,一旦完成,可以把MouthPad回到它的情况下双打作为充电站。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与技术交织在一起,和世界扩大从物理到数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以确保每个人都有平等机会控制输入和新接口,”托马斯·维加说,扩充编联合创始人兼工程师。公司开发和测试原型单位有限的机动性和四肢瘫痪的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一个相当积极的响应,并且现在还希望扩展MouthPad使用手忙的场景如外科医生,玩家,宇航员,实验室技术人员,工厂流水线工人。MouthPad目前提供给潜在买家在美国,谁能注册在候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