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家庭在德国村庄雇佣了19世纪后期施工实践,使用稻草包

位于Pfaffenhofen区,德国是一个名为Haus Hoinka的小房子。设计工作室Kaiser沈,Haus Hoinka是坐落在一个小村庄,由木架16和17世纪的房屋,一个乡村教堂设置,和葡萄园。村庄中心与住宅器试图遵循该地区常见的求容积法。Haus Hoinka是这个计划的一部分——修改住宅建设在农村地区。

设计师:工作室Kaiser沈

这个项目的主要计划是利用和鼓励可持续的建筑使用简单和干净的材料分别可以轻松高效地回收。该项目旨在利用自然和可再生材料,可以稍后再释放到自然循环一次。包稻草和粘土的混合物石膏被作为这一行动选择的材料。稻草包被用于主框架,而粘土石膏混合用作热信封的地板、屋顶、墙壁和天花板。

稻草是一个极其可再生能源和可回收的材料和更低的气候影响,相对于其他传统的绝缘材料。19世纪末期建筑师所使用的施工实践重点关注的稻草因为这一原因。同时,稻草可以在本地采购,很容易处理。稻草包被压到一个木制框架36.5厘米的厚度,和任何多余摆脱使用对冲刀具。稻草建筑是分散在整个框架,包括屋顶、楼板和六个门面。

整个房子已经提出的一层保护的稻草包从水和楼板也免除复杂的密封。正如你所看到的房子已经放在一个具体的交叉和四个支持。周围的其他家庭一样,Haus Hoinka特性石基础和悬臂木制建筑也采用谷物和其他房屋屋顶的形状。平面图的家是非常灵活的,允许多个星座,和未来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