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马花瓶和灯实际上是由蛋壳和木薯淀粉

塑料并不是唯一来源的污染在我们的星球上。也许不足为奇,但即使是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可以成为问题,如果任其发展。食物浪费,例如,可以很容易地堆积,不都是容易回收或重用。考虑有多少种类的食物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使用鸡蛋,蛋壳是材料,不仅成为的最好示例文字浪费而且还浪费可能变成更有用的东西。幸运的是,这总是方法周期中一些最常见的食物浪费,和这个奇形怪状的配件和船只的集合展示了这样的一个方法,利用材料的属性创建有趣的有机形式来装饰你的表或货架上。

设计师:,Zumra Yagmur Cetinler,Damla Ertem

从技术上讲,鸡蛋壳不完全可回收利用。是的,它们是可降解的,作为园林优秀的堆肥。然而,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用途广泛使用的残余鸡蛋。不幸的是,大多数人,厨房,和食品生产过程并不完全特别注意食物垃圾像蛋壳,创建的问题,即使对回收工厂。

就像所包含的鸡蛋,蛋壳,幸运的是,成为比自身更有价值的东西的成分。燃烧'tShell,例如,不仅仅是一个花瓶和集合灯还奇怪有趣的形状。这个家庭可生物降解和生物材料产品的实际使用,常常忽略了食物浪费材料,给蛋壳一个新的目标,帮助减轻他们的有害影响地球上连一点。

燃烧'tShell实际使用可持续材料两种。鸡蛋壳作为块底部的成分,而木薯淀粉用于shell。使设计更加特别的是过程使用的材料的固有属性,潜力,和性能,导致自发形成的碎片,真正捕捉眼睛奇怪的曲线。这是同样的原因blight-like变色设计,材料自然产生,增加这些船只般的外观。

花瓶和灯肯定是开始交谈。浅棕色的色调混合着白色的斑块创建一个朴实的色调,而非传统的曲线形状传达一个独特的,有机的性格。他们肯定会被拟合装饰餐厅表,特别是鸡蛋用于主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