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给“你选择奖”的雷克萨斯设计大奖2023 !

庆祝其11日版雷克萨斯设计大奖提供一个新兴平台成立创意投资他们的想法和创造力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旨在寻找独特的全球环境和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该项目为下一代的创作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发展领先的工业导师的指导下,与雷克萨斯提供赠款将他们的创新设计。今年,该奖项项目介绍了“你的选择奖”,公众可以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设计。看看下面的候选人名单,别忘了投票!

去年下半年,雷克萨斯宣布的2023年版奖计划,关注关键原则的“预测、创新和吸引,而无缝地提高所有人的幸福”,促进设计通过一个独特的指导方法。行业导师Marjan van Aubel(太阳能设计师,Marjan van Aubel工作室),乔下去(创始人乔Doucet x合作伙伴),尤里铃木(艺术家和设计师/合作伙伴,五角星形),和Sumayya谷(架构师/本金,反空间)与成功者合作,现在他们设计一个杰出的评委,Paola Antonelli(高级馆长的部门架构和设计在现代艺术博物馆),卡里姆拉希德(设计师卡里姆拉希德Inc .)和西蒙·汉弗莱斯(首席品牌运营官,丰田汽车公司)。赢家获得300万日元将自己的想法生活,用四个赢得设计展出米兰设计周从4月17日到23日。您所选择的奖项,得到投票选出你最喜欢的设计!

点击这里为“你的选择奖”投票。赶快投票结束在48小时内(4月23日23:59 CET(中央东部东京))

雷克萨斯设计奖2023赢家

由帕维尔Fog-X Hedstrom

Fog-X是一块独特的服装,不仅提供了温暖但也水收割机。最初设计作为一个背包,Fog-X变成了一件夹克在指导课程由于其较小的和更多样化的性质。夹克的设计帮助它收集大气水分,使其缺水的干旱环境中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最大化其water-catching能力,Fog-X附带一个应用程序,指导用户获取雾最优位置。转换成fog-catcher,从风,收集微水提供清洁的饮用水来源即使在干旱的沙漠。

打印由嘉明刘粘土加湿器

打印粘土加湿器是一种创新和可持续的非电的加湿器,使用回收利用陶瓷废料为原料。嘉明刘的全新的视角帮助回收陶瓷对象和碎片,同时保留他们的蒸发特性,旨在扩大陶瓷的使用回收资源循环型社会的实现。加湿器是3 d打印,并利用粘土的water-wicking性质将水分到空气中。刘测试陶瓷粉末的不同组合和各种加湿器的设计的迭代。“我发现花瓣结构结合旋转形状增加了材料的性能,”他提到,还强调产品设计如何无缝地平衡美学和功能。

谷的临时办公室联系

联系谷是一个3 d拼图游戏专门为视觉受损的人。地形块的拼图由可以被匹配相邻等高线组装件,提供触觉体验,鼓励感官知觉,允许个人探索和互动与他们的环境。临时办公室,游戏背后的设计组合,与视力康复训练专家咨询和视障社区优化难题,导致磁触觉反馈,高程凹槽,平滑的边缘,并可能挤压模式来增强用户的体验。拼图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游戏的快乐和身临其境的过程和探索没有压倒性的认知负荷。

零包Kyeongho公园& Yejin Heo

的独特组合容器和洗涤剂,零包拥有的从摇篮到坟墓的方法,允许产品的塑料包装分解一旦它有其目的。设计用于打包衣服,食物,或任何其他项目,通常需要塑料包装,零包是由水溶性海藻酸塑料、纸洗涤剂衬里。当你收到你的物品包装在一个零包,简单洗袋和袋就会溶解在水中,让你“零浪费”。洗衣粉和肥皂有助于清洁消费或使用前袋的内容。袋子是多才多艺的,可以用于衣服和食物,用一个简单的交换内衬的食品安全soap或小苏打。公园也Heo的目的是加强防水袋,这样就可以维持的能力从生产到零售消费者。零包是一个改变世界的可持续包装和确保对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

有一个最喜欢的设计吗?投票选择奖的使用这个链接!(投票是开到4月23日23:59 (CET(中央东部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