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混合现实耳机让你的健身计划变得游戏化,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激发健康的习惯

混合现实正在改变我们感知和体验周围世界的方式。我们几乎可以进入一个沉浸式的环境,感觉就像真实的东西一样。这项技术的一个有用的应用是健康游戏化。游戏化是将分数、奖励和成就等游戏元素融入非游戏环境的过程。

Portalverse VR耳机概念是一种深思熟虑的迭代虚拟现实可以用来促进健康。这是一款时尚轻巧的VR头显,设计舒适,配备了先进的传感器来跟踪头部和眼睛的运动,自然地与虚拟环境互动。

设计师:Marko Filipic和Mati Papalini

KeyShot渲染:点击这里下载免费试用版!

Portalverse VR的一个关键特点是,它能够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和健康游戏化,让化身表现得像真人一样。通过将这些活动游戏化,这款耳机及其附带的界面(智能镜子)为注重健康的人们提供了一种吸引人、激励人的机制。设计师们设想这种头戴式耳机可以在家里与Portal智能镜子一起使用,也可以在户外与智能手表一起使用。

你可以使用混合现实可穿戴设备参加一个虚拟的锻炼课程,在这个课程中,将会使用实时的方式来提供对形式和技术的反馈。当用户(通过角色)在日常锻炼中取得进展时,他们将获得积分并解锁达到特定里程碑的成就,例如完成一定数量的重复。附带的应用程序可以定制教练级别,并根据用户的表现给出重要的反馈。

Portalverse VR用于健康游戏化的另一个例子是冥想。头戴式耳机将用户传送到一个宁静的虚拟环境,例如海滩或森林。这款应用程序指导用户进行冥想,以获得适当的呼吸和放松技巧。随着用户在练习过程中不断进步,他们可以获得积分和奖励,以达到更深层次的放松和专注。

通过使用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将健康和健康活动游戏化,像Portalverse VR这样的头显可以让它更吸引人,并激励用户采用健康的生活方式。VR初创公司最好从这个概念混合现实耳机中获得一些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