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的宠物友好型沙发,对你的猫一个操场和一个舒适的沙发

我们常常低估了一个伟大的重要性在我们的客厅沙发上。当在现实中,我们不应该。合适的沙发不仅是舒适的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的选择还增添了一定深度的性格和人格的客厅。一个优秀的沙发功能完美的现货休息室,有零食,或寒冷而与你的家人和朋友交流。如果你让沙发宠物友好型,那么它确实给我列举了所有正确的复选框!和季度沙发SUNRIU设计是所有这些东西的总和。

设计师:SUNRIU设计

SUNRIU设计的家具设计作品总是倾向于深思熟虑。他们有一个最小的和微妙的感觉,但他们也很实用和功能进行管理。和他们的宠物友好型设计不知怎么搞的好象对我总是击中目标!例如,他们流沙发与可爱的螺旋是一个舒适的扶手椅扶手,你的猫可以依偎。和季度沙发是另一个设计,我相信你的猫,你会喜欢的。

使用木头和纤维的混合物(指定的面料不是),季度沙发有两个主要特征——它是模块化的,和宠物友好型。沙发上的各个模块在圆形和方形的形状,他们可以组装,拆卸,并创建一个配置,完全适合你,你的家里,和你的猫。独特的配置,您可以使用模块作为猫的游乐场!他们可以移动和跳跃,甚至允许他们一起玩,如果你有多个猫。猫是好奇的生物,爱新冒险和神秘,我相信季度沙发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一个。

至于人类,沙发看起来超级舒适和舒适的休息室。你可以重新排列模块,以适应不同的人,并创建一个适合你的座位安排,要求。沙发的扶手和基础是中空的,它作为你的小角落和缝隙猫睡觉或玩耍。您还可以使用这些中空的空间来存储和显示的项目,如杂志、书籍,和其他的花边新闻。这是一个设计为人类和宠物都是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