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沙发是一款带有螺旋扶手的舒适扶手椅,你的猫可以依偎在上面

我们常常低估一把好扶手椅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客厅里。但在现实中,我们不应该这样做。合适的扶手椅不仅可以作为舒适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位选择,还可以为客厅增添一定的个性和个性深度。一把出色的扶手椅可以作为休闲、吃零食或与家人和朋友交流时放松的完美场所。如果你把沙发做成宠物友好型,那么它就会为我勾选所有正确的复选框!

设计师:SUNRIU

SUNRUI设计了这款相当简约和时髦的扶手椅,作为FLOW系列的一部分。正如这个系列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这把扶手椅被称为Flow Single Sofa。如果你仔细观察这把椅子,它看起来真的很像女王的椅子。我真的可以想象已故的英国女王坐在这个庄严的宝座上。然而,流动沙发不是女王的宝座,而是一个非常舒适舒适的沙发,我们可以把它融入我们自己的生活空间。

沙发有一个相当笨重和空间消耗的形式,尽管它的结构被设计得相当优雅和聪明,这在某种程度上淡化了沙发的坚忍。赋予单人沙发高雅气息的还有它的螺旋扶手。螺旋扶手为沙发增添了有趣和艺术的元素,也很有趣地类似爱奥尼亚秩序。爱奥尼亚柱式是古典建筑中的一种。它是由双蜗壳或螺旋卷轴定义的,就像我们在流动沙发中看到的那样。

现在让Flow沙发更加独特的是,它是宠物友好型的!上述家具的螺旋扶手是中空的。中空的内部空间作为舒适的小角落,让你的猫依偎在里面休息。如果你有两只猫,每一只都能挤进两个扶手!这使得“流”不仅可以作为人类的座位空间,还可以作为他们的宠物的座位空间。它创造了一个共享空间,主人和猫可以在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