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厨房用具设计轻松地把你变成一个厨房奇才

烹饪,如果你是一个热情的情人或你最近启动你的烹饪过程,然后进一步想加速你到达正确的位置。一个高效和流线型的烹饪过程的关键是准备菜,味道太好了!和一个帮助你需要拥有一个轻松的过程是一个阿森纳的厨房电器。厨房使用正确的工具和设备,烹饪可以越来越有趣和简化过程。正确的产品可以减少你一半的准备时间,使小烹饪任务容易得多,帮你乏味的和复杂的技术。从烤箱的特斯拉到一个多功能智能厨房炊具,可以把你变成一个奇才——这些创新和特殊的电器都是你需要在你的厨房。

1。的屁股

专为LG、的屁股是一个机器人,可以作为中心在厨房里的生态系统。适合新手使用(他可以烹饪指南)和专业厨师(谁能立即分享他们的预科),这更多的是一个独立装置,将你的注意力从摄像到烹饪,主要是你打算做什么在第一个地方。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包括一个可安装的铁路和一个圆形显示相机包围,投影仪,光,智能控制。所有这些模块可以自由行动和独立小铁路覆盖整个准备区域或远离火和蒸汽。

我们所喜欢的

  • 这些模块——夹在铁路内置磁铁,可以定制定位,根据用户的需求

我们不喜欢

  • 食品在世界各地这种多样性,试图标准化配方按一个指令集的多样性的影响

2。布拉瓦

满足布拉瓦烤箱,利用纯光的力量来烹饪食物完美。不像辐射热,整个炉加热室,可以准确地送到烤箱腔内的特定区域,允许您用精确的控制和能量损耗。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有三个专用区域烹饪托盘和灯上方和下方匹配,布拉瓦可以在三种不同温度下由三部分组成的做饭的同时,在同一托盘,在几分钟而不是几小时在烤架或烤箱

我们所喜欢的

  • 三个光区帮助集中热量为三个不同的类别,让你煮肉和蔬菜在一个托盘上,但在不同的温度下
  • 相机内置智能烤箱给你文字窗口进烤箱的内饰,让你看到你的烤宽面条和烤的肉烤在实时

我们不喜欢

  • 有些人可能更喜欢烤箱用透明显示

3所示。保时捷胡椒研磨机

说不单调乏味的扭曲或手动研磨。进入,保时捷的胡椒研磨机地面新鲜花椒和季节你的菜在瞬间!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那些欣赏生活中的你是一个美食家,超级奢华的味道吗?这个保时捷胡椒研磨机是一个完美的厨房小工具为您的特殊利益而设计的。心中构想的汽车爱好者,这个齿轮stick-inspired胡椒研磨机将永恒的保时捷设计元素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研磨经验。

我们所喜欢的

  • 招牌式的直观操作保证易用性,使调味料你最喜欢的菜
  • 保时捷胡椒研磨机的一个突出特征是其独特的rotor-like grind-level调整

我们不喜欢

  • 有最小的透明/看穿空间来判断材料研磨机的数量

4所示。Pronto

而得名这很快地,这个相对紧凑的小玩意处理蒸煮过程的每个部分,从重量到煎炒,慢煮,炖,再热,甚至air-frying由于其模块化的同伴,中音。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占用空间小、多功能设计,Pronto的动态组合和Alto占领灶台空间的一小部分,让你准备精致的饭菜没有混乱的菜肴和dread-inducing清理。Pronto和Alto旨在把精力从烹饪,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部分…吃!

我们所喜欢的

  • 多用途设计
  • 使餐准备更容易,更快,更聪明

我们不喜欢

  • 有一个学习曲线参与适应设计

5。Affinitea酿造系统

作为一个优雅的桌面设备设计,Affinitea酿造系统熟练地让你一杯新鲜的豪华散装茶叶在短短90秒。去年Clearview可重用室负责搅拌的方方面面,加压,并浸泡茶酿造,在紧张和直接分配到你的杯子。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专利室使用压力和搅拌处理完全浸泡周期,创建一个少的酿造单宁(化学物质产生苦味),提取最大的味道。

我们所喜欢的

  • 上面一个液晶屏控制面板允许您查看和确认你的选择
  • 有一个订阅服务允许您尝试不同的茶吗

我们不喜欢

  • 占用空间和笨重的设计,特别是在已经挤满了厨房电器

6。微风

微风韩国咖啡品牌Dongsuh设计,大大改变了外观的胶囊咖啡机。这个相对较新的品种的咖啡制造商往往有更多的时尚和更少的工业设计,但是他们仍然不能摆脱,闪亮的金属光泽常见的厨房用具和工具。相比之下,微风清爽柔和的调色板,适用于支持淡白色的变种,木炭,和粉红色传达一个温和的个性。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成脊状表面包裹在基地,光滑质感的对比。相反的另一点是高水箱在后面,一个透明的容器,项目的图像清晰,当结合机器的更柔和的色调,似乎平静发送一条消息。

我们所喜欢的

  • 设计包括更多的触觉界面操作机器,使用明确的标志led背光按钮顶部的头

我们不喜欢

  • capsule-based咖啡机但没有知识共享如何使这一过程减少浪费或使它更可持续

7所示。Makit的便携式微波

这个无线微波使用无绳XTGT系统帮你热饭和零食当你。40-volt充电电池,可以使用500瓦八分钟后然后350瓦,节约能源。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当电池完全充电时,它将能够热身11餐或20饮料。它也有一个USB端口,这样你也可以果汁你智能手机或小工具,当然,你可能要选择用餐或你的设备。微波炉也有处理和一个带所以你可以随身携带它。

我们所喜欢的

  • 如果你担心安全,设计了方便用户使用的安全措施
  • 也失效时的倾斜或当门打开

我们不喜欢

  • 如果你加热冷冻食物,它可能会占用更多的能量,所以你可以再热更少的食物

8。的SupKup

的SupKup旅行杯,本身并不是一个杯子,但有更多的作为替代一次性纸咖啡袖子。它能够把纸杯(至少中型和大型),大多数咖啡馆提供,包括星巴克仍然很受欢迎。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它是由耐用的聚碳酸酯和有一个非常优雅而简约的设计,仍然可以显示任何杯是舒适地放在里面。这架不需要任何液体转移或常数清洗这就是为什么更方便。

我们所喜欢的

  • 你的热饮能长时间维持在热,长50%,比当你只是把你的纸杯
  • 有双螺旋螺钉喷射,可以让你把杯子当你完成仅仅通过扭曲旋转基地吗

我们不喜欢

  • 它有助于保持你的咖啡酒劲而不是替代一次性杯子,为未来的可持续改进留下更多的空间,我们希望很快看到

9。卷

是为了保护不仅口味的食品,还他们的演讲。它避开传统的正方形或长方形的形状的食品容器的圆的东西。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辊的不同从碗食品容器(当然,这确实存在)是它全心全意拥抱的文化使用盖子或菜盖板。这就是为什么帽本身是穿着整洁,使用柔软干净的音调像象牙,天蓝色,terracotta。这个想法是你在盖子上设置刚煮熟的食物本身,然后就用玻璃碗的时候把它带走。

我们所喜欢的

  • 下次你想吃的食物,你不需要再次重新安排食物像样的
  • 滚花食品容器的概念倒,让它可用,是否与一个圆形的盖子一碗或一盘碗盖

我们不喜欢

  • 不是最shape-efficient设计/形状存储在冰箱里

10。塑胶制品

由意大利厨房设计品牌Ferriani Falmec和设计师工作室,塑胶制品是一个排气罩,可以集成到台式,也用作漂亮的餐具的存储空间。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器罩是一个元素集合的一部分,有90厘米长吸元素。还配备了不同大小的存储单元,可以放置在不同的自定义配置和安排。

我们所喜欢的

  • 集成存储单元
  • 光滑干净的美学

我们不喜欢

  • 在溢价位置占据空间,烹饪中心。就太好了,如果有一个站/替代方法将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