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的水。不再只是植物。

你需要知道所有关于花露水的事。相信我。等你长大了,你会有自己的厕所,那时,你会想知道里面的水是怎么回事。你的狗和仓鼠也会。仓鼠对水的浪费很敏感。

水浪费!这个马桶用的是洗澡的水来解决这个悬案。温暖?

抗菌表面涂层和无孔纳米釉有助于清洁和冲洗。我的天,这是来自设计师艾莉森·诺科特的消息。但最重要的是:厕所使用一个装有二手淋浴水的墙内水箱来清洁厕所。

用“低功率超声波照射”对水进行了最低限度的处理。水箱最多能蓄水24小时,这样就不会变脏了。如果水箱里没有水,马桶就会像普通马桶一样靠水运转。

嘿,那个抽水马桶看起来会向空气中释放一些难闻的气味,因为它没有像普通厕所那样的排水管口弯曲!你一定是这么说的。看看吧:

由于对水的处理最少,为了遵守卫生法规,厕所的设计消除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与水的接触。碗里没有永久的水,冲洗时盖子会自动锁住。抗菌表面涂层和无孔纳米釉有助于清洁和冲洗。为了确保被细菌污染的空气和喷雾不会进入房间,排风扇会在冲洗时抽走空气。

现在让我们让它易于安装(就像我们都知道、安装和喜欢的4个螺丝和一个软管马桶一样),我们有一个漂亮的小东西在这里。

哦,等等——

马桶本身是用传统的方式制造的——滑动铸造的玻璃瓷器,但有高科技表面涂层的附加功能。在壁罐是旋转模压聚乙烯和所有的管道工作和配件是标准的。

史上最好的马桶柱。

化妆品更新:我在上面说的油管没有传统的弯曲(阻止下水道烟雾进入)是错误的。正如无畏的评论家“Melchior”所指出的那样,弯曲就在那里,只是在管子里,而不是在厕所里。谢谢hebrews !

设计师:Alison Norc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