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一个创新,无限可能

我还没有遇到一个人没有被音乐的力量所影响。它可以带你飞起来,让你摘星星!的耳斯凯是WiFi音乐接收器,为您的音乐基座设计,为您的生活配乐。它通过AirPlay和DLNA从iPhone Android、Windows Phone或iTunes播放您最喜欢的音乐。喜欢它的声音!

好的方面是斯凯岛它使用无线技术,允许您在WiFi网络中通过AirPlay和DLNA支持从iPhone、iPad、iPod Touch、Android、Windows Phone或iTunes (Mac或PC)传输和控制您最喜欢的音乐。它直观地适合你的30针底座。这意味着你可以更轻松地在你的空间里走动,同时与你的音乐合拍。您可以在瞬间最大限度地控制您的库。

我可以想象我不仅在日常生活中,而且在特殊场合也会使用这种安排。有了这款创新的音乐流媒体,你可以在甲板上、泳池边举办聚会,甚至在壁炉旁举行亲密聚会。

作为奥瑞丝也就是说,让你的音乐自由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该系统的设置非常简单,不需要复杂的科学知识。只需将skye连接到WiFi网络,并按照skye控制应用程序上的简单说明进行操作。一旦所有操作完成,您就可以立即开始收听您最喜欢的音乐。更重要的是,该设备使用坞站的电源,维护方便。

多房间流媒体是另一个很大的优势,如果你有多个音乐码头,并支持Airplay或DLNA,斯凯岛允许你无线移动你的音乐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流媒体音乐到多个码头一次一个。我可能会在Pandora、Spotify或Rdio上听我最喜欢的频道;你会听什么?

设计师:奥瑞丝点击此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