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的Apple Watch快速充电器可以切断电源线,实现最大的移动性

苹果几乎所有产品都被誉为极简主义设计的冠军。比如,苹果手表的充电器就是一个小冰球,外加一根普通的充电线。这种简单的形状使智能手表充电器可以集成到各种其他设计和产品中,为配件添加一些有趣的功能或形状。你可能认为没有比这更简单的了,但你会惊讶地发现,苹果手表的官方充电器并不是它本来应该有的样子。还有改进的空间,特别是在便携性方面,这款创新的Apple Watch快速充电器将这种简单性进一步推进了一步,它抛弃了充电器最麻烦的东西:电缆。

设计师:Loke Fong Ko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47美元(15%)。快点,时间有限!

虽然Apple Watch本身是无线充电的,但充电器,尤其是苹果的第一方充电器,仍然需要从某个地方获取电源。在我们能够从空气中获取电力的那一天到来之前,解决这个问题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根连接到电源砖甚至电脑上的充电线。然而,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并不总是最好的例子,特别是当事情实际上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时候。毕竟,电线是复杂性的缩影,当你没有注意到你只是在沮丧中放弃,有意或下意识地把充电器留在家里时,它总是被缠在一起。

丢弃的充电器是无用的充电器,所以Maco Go 2的设计确保你永远不会把你的Apple Watch充电器落下。和它的前辈一样,它完全不需要充电线,省去了中间环节。也就是说,它并不是简单地剪掉脐带,然后就这么算了。它不是冰球,而是采用了更简单的方形,USB-C插头从角落伸出来,而不是在中间。这看起来可能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它极大地改善了体验。这不仅意味着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插入充电器(如果你愿意,甚至可以直接插入电源砖),还意味着它不会与笔记本电脑狭窄的USB-C端口上的其他外围设备争夺空间。

口袋友好-适合你的牛仔布,一个真正的旅行伴侣。

人体工程学设计- Maco Go 2直观的USB-C放置让您充分利用您的小工具。

比以往更快-支持最新的Apple Watch 6,7,8和Ultra的快速充电。

当然,Maco Go 2不仅仅是第一次非常成功的设计的翻版。这款第二代产品提供了快速充电支持,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小的mfi认证的Apple Watch快速充电器。它不仅支持最新的Apple Watch系列,包括Ultra,它甚至可以为你的AirPods Pro 2充电。

通过抛弃电缆,Maco Go 2 Apple Watch快速充电器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充电,无论是从笔记本电脑、充电宝,甚至是iPad。如果有必要,你可以将USB-C连接到USB-A适配器,如果你真的需要长度,甚至可以连接电缆。只需40美元,你就可以享受Maco Go 2的自由、移动性和灵活性,再也不用担心你的Apple Watch在最不合适的时刻失去动力。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47美元(15%)。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