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的故事。“起来”和“先生。下来的

有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故事背后的创造传统机器N°1夏航手表由MB&F。这一切都始于遗产机器N°1由马克西米利安Büsser构思,附魔背后的力量MB&F手表。马克斯幻想着他将如何彻底地为手腕设计一个三维机器,他梦想着将埃菲尔铁塔和儒勒·凡尔纳纳入其设计之中。

快进到今天遗留机器N°1夏航(LM1夏航)它拥有19世纪怀表的所有细微差别,灵感来自LM1。这意味着设计的中心主题是“先生”。“起来”和“先生。下来”。通常情况下,你会发现手表的能量储备是一个指针指示,它只是指出在你上发条之前,手表还剩下多少能量。

夏航,“先生。“起来”和“先生。“下”代表能量储备。因此,在连续工作了45个小时后,这座标志性的雕像似乎耗尽了精力,低头躺在膝盖上。一旦机芯上了发条,能量又回来了,这个图标就又活过来了。再次向上。

才华横溢的中国雕塑家夏航设计了能量储备,显示为一个高度抛光的微型铝人。当机芯完全上紧时,男子坐直(Mr. up),当动力减弱时,男子逐渐瘫倒(Mr. Down)。

他称他们为“逗号人”,他们独特的形状来自于2005年至2008年创作的一系列艺术作品。逗号在中文写作中是存在的,对于杭来说,“逗号人”代表一个胖乎乎的男孩。

遗留机器N°1夏航是12枚红金和12枚白金的限量版。每台机器都配有一对不锈钢雕塑:夏航签名的大尺寸上下先生。

细节:

  • LM1巧妙的三维机芯是根据Maximilian Büsser的草图,由Jean-François Mojon和他在瑞士Le Locle的Chronode团队专门为MB&F开发的。
  • LM1机芯可以完全独立地设置两个时区。
  • Legacy Machine N°1允许将每个拨号的小时和分钟设置为用户希望的任何时间。
  • LM1的动力储备复杂性进行了修改,使夏航的逗号人能够无缝地从动力不足时的摔倒到满风时的笔直坐姿。
  • 广受赞誉的制表大师Kari Voutilainen承担了确保Legacy Machine N°1机芯风格和加工的历史准确性的责任。
  • LM1夏行的24件作品中,12件是红金的,12件是白金的,每一件都配有一对全尺寸(约15厘米/ 6英寸高)的抛光不锈钢上下先生雕塑,并由艺术家签名。
  • 机芯:单主簧筒手动上弦
  • 动力储备指示器:中国艺术家夏航设计的小人
  • 动力储备:45小时
  • 功能:小时和分钟;两个表盘上显示完全独立的双时区;独特的垂直动力储备由高度抛光的铝制小人显示
  • 表壳:有18k红金或18k白金两种
  • 外形尺寸:宽44mm ×高16mm

设计师:MB&F手表点击此处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