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于非洲的生态旅游游猎胜地利用透明太阳能装置从空气中抽取水分

MASK建筑师设计了世界上第一个从空气中产生水的生态旅游度假区。它采用了一项创新技术,使用透明的太阳能装置覆盖的窗帘玻璃,从空气中吸收水分。野生动物园被设计成一个豪华的度假胜地,但也不止于此——它旨在解决我们今天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那就是缺乏干净的水。

设计师:面具建筑师

虽然水应该是必需品,但它现在却变成了奢侈品,这真的很可悲。这就是生态度假村突入的地方,希望为面临缺水问题的非洲社区和村庄提供水。度假村由多间小屋组成。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太阳能设备覆盖的窗帘玻璃,并采用了技术和除湿技术,可以生产清洁和净化的饮用水。

空气过滤器被放置在木质铝杆内,这些铝杆被放置在小屋周围。这些通道空气进入夹具,空气被过滤,冷凝,并通过系统室内的多步过滤系统进行处理。水被收集在中央水箱中,一旦收集到一定水平,就会被输送到非洲缺水地区。

创建这些豪华生态狩猎小屋的想法是能够让更多的人对野生动物产生兴趣,并体验与野生动物一起生活在僻静和偏远的地区,”MASK建筑师说。

BAOBAB野生动物园小屋的设计也可以自给自足。它包括种植水果和蔬菜的地块,以及生产和销售肉类、面包、牛奶和奶酪。除了自给自足和可持续发展,这些小屋也被设计得很豪华。小屋包括客厅、卧室、工作区、私人游泳池和带室外淋浴的跳水平台。小屋高出地面3.5米,提供了周围令人惊叹的景色,也为该地区的野生动物提供了保护。小屋旨在教育客人了解自然和野生动物,并加深他们对自然和野生动物的理解。凸起的小屋让客人可以从上面看到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