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未来!

oculus_bridge_1

VR绝对是媒体的未来。这是已知的。我们已经开始开发虚拟现实内容,虚拟现实设备随处可见,但就像第一辆汽车、第一架飞机或第一部手机一样,今天的虚拟现实设备在某种程度上还很初级。它们大多只是用来装手机的,像Vive或Rift这样的大件产品在设计和功能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Oculus Bridge设想了未来媒体的未来。在某种程度上,VR设备的美学让我想起了《Tron》对交通设计和道具设计的影响!

就拿Device来说,它的设计平衡了它的重量,使它从一个前面很重的设备转变为一个后面装有CPU的更精致的设备,让它可以舒服地放在头上,而不是选择丑陋的松紧带。该设备的外壳也很灵活,不需要任何种类的橡皮筋。外壳可以向内或向外弯曲,让设备紧贴在你的头骨上,这样你就可以不受干扰地观看360度的YouTube猫咪视频!

设计师:Andy Uhm

oculus_bridge_2

oculus_bridge_3

oculus_bridge_4

oculus_bridge_5

oculus_bridge_6

oculus_bridge_7

oculus_bridge_8

oculus_bridge_9

oculus_bridge_10

oculus_bridge_11

oculus_bridge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