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桌面设计工厂!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vaquform/vaquform-the-worlds-first-digital-desktop-vacuum-f/

大多数人都是消费者。但有一小部分人,自豪地称自己为创造者。我们想建立美好的事物,而不只是拥有它们。

大约5年前,制造商革命始于桌面3 d打印。尽管3 d打印是伟大的,作为一个设计师,更多的模拟工具,更适合比实际生产原型。我们设计师依靠其他程序质量生产。数控加工、注塑、激光切割和真空成型。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这些程序之前,从大规模的产业转移到家庭,但Vaquform已经做出了一些很壮观。这个桌面安装真空成型机的只有规模在质量上不打折扣的。

更迅速比快速成型,真空成型行业最重要的一个过程。很多塑料包装产品(例如,泡罩包装)依赖于这种技术。真空成型本身还用于制造产品。3 d招牌、食品托盘,制冰块的盘子,玩具、面具、咖啡杯/盖子,种植盆等等。取决于所使用的材料、真空形成的部分可以做成透明的,彩色的,抗冲击,食品级只是通过使用相同的设置,但切换塑料布。真空成型也只使用单材料,使产品非常轻量级的和便宜的。

Vaquform适合整个行业到您的桌面上)。占地1.5平方英尺空间,这个东西可以坐在你的办公桌,喷墨打印机占用尽可能多的空间。它与9 X 12形成区域,不仅让你形成奇异大零件,还多个小零件。Vaquform旨在处理多种类型的塑料布,允许您设置加热预设基于材料。红外探测器的感官的热塑料和激活只在需要时真空,节省资源,比如电力。真空成型非常快,与Vaquform混合真空机,你几乎可以做一轮原型每5分钟!

Vaquform是一个伟大的产品,很快成为一个常见的家居用品)的制造商和DIY爱好者。如果你已经拥有一个3 d打印机或获得印刷或数控加工,Vaquform真的有助于提高产品开发。具有价格竞争力几乎3 d打印机的成本的一小部分(Ultimaker) Vaquform绝对是国内设计行业铺平了道路。接下来,什么桌面注塑机? !

设计师:约翰·谭

买在这里:645.00美元899.00美元

vaquform_6

vaquform_1

vaquform_2

vaquform_3

vaquform_4

vaquform_5

vaquform_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