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需要一点帮助!)

无论是执行一个复杂的食谱,还是从宜家组装任何东西,如果你有一个有一点经验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不是很好吗?这就是这款智能穿戴设备背后的想法!Sensei,从日语直译过来就是“一个人先出生另一个人”,旨在将用户与能够帮助他们完成各种任务的专家联系起来。

用户只需要给Sensei一个推送,就可以与专家取得联系,无论他们在做什么,专家都可以帮助他们。尽管看起来很傻,但这种安装在额头上的设计让另一端的专家以第一人称视角了解用户在做什么,从而很容易指导他们。想象一下这些可能性!一个能帮你快速修车的机械师,一个能帮你根据你的气候选择合适植物的园丁,一个能教你的狗学新把戏的训练师。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找到许多专家,它鼓励DIY的态度和知识的转移!

设计师:桑赫拉DJ

sensei_headset

sensei_headset2

sensei_headset3

sensei_headset4

sensei_headset5

sensei_headse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