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你的手机和你自己

Privoro Privacy Guard是iPhone的法拉第笼。虽然每个人都喜欢手机现在的功能,但历史证明,手机可以持续收集数据并为你创建个人资料的例子不胜枚举。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把他电脑上的网络摄像头粘在一起是有原因的。

Privoro的Privacy Guard是一个相当笨重的保护套,它可以屏蔽摄像头、接口、麦克风,甚至阻止远程射频跟踪和位置跟踪。它有一个可以打开和关闭的引擎盖,允许你在安全模式之间切换。因此,这款手机壳提供了双管齐下的保护,既能“保护”手机免受任何手机壳的物理伤害,又能保护你——用户——免受流氓黑客甚至政府的监视。哦,是的,它还让你的iPhone拥有一种vertu式的美感。

设计师:Privoro

privoro_privacy_guard_1

privoro_privacy_guard_2

privoro_privacy_guard_3

privoro_privacy_guard_4

privoro_privacy_guard_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