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耳机。从笨重到前卫。

3 rd_eye_vr_1

我记得曾经在播客上听到过这个类比,我一直无法把它从我的脑海中抹去。VR头戴设备看起来就像戴在脸上的烤面包机。这是真的。HTC、Oculus、三星Gear VR,以及所有规模较小的公司。他们都被困在这个立方体陷阱中,这使得VR设备看起来很难看,戴在头上很沉重。

如果被问及我对VR未来的想象,我会说一些类似《x战警》中独眼巨人目镜的东西。它是光滑的,它实际上看起来令人满意。Tobia Repossi的第三眼VR头盔实际上是在模仿这种风格。虽然它仍然比斯科特·萨默斯戴的要笨重一些,但它看起来比Oculus Rift要光滑得多。第三眼配备了相当精致的头枕,甚至还有扬声器,独立屏幕的设计具有高刷新率和低持久性。头戴式耳机的前部甚至包括双摄像头,为VR设备提供AR功能以及3D视频/图像录制。是的,我很确定我喜欢整个套餐!

设计师:Tobia Repossi

3 rd_eye_vr_2

3 rd_eye_vr_3

3 rd_eye_vr_4

3 rd_eye_vr_5

3 rd_eye_vr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