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你!

你知道锻炼最糟糕的地方是什么吗?的锻炼。有些人喜欢热血沸腾,汗流浃背,但我呢?当我在跑步机上跑步、举重或做平板支撑时,我忍不住数着分钟,直到我完成,而它们几乎总是感觉像永恒。以平板支撑(我的死敌)为例,爱因斯坦不需要火车和闪电来证明时间不是绝对的。如果他只做几个平板支撑,他就会知道当你做平板支撑时,时间会扭曲,变慢。

然而,在你的运动中加入浮游生物,它会有神奇的加速时间的能力。它能做什么?它会分散你的时间!浮游生物游戏化运动,把它变成一种消遣。板子由木头制成,底座可摇动。只要在你的智能手机上加载一款浮游板游戏,然后把它们放在浮游板上,就可以开始锻炼了。这款游戏依靠智能手机的陀螺仪运行,所以你可以左右倾斜浮游板来控制游戏。这不仅能锻炼你的肌肉,还能分散你的注意力,让你,我敢说,享受运动。浮游板,以其坚固的结构,甚至可以用作一个平衡板,而你的手机上的游戏(仍然保持在平板上)可以传送到电视上,让你锻炼肌肉和游戏,在锻炼核心的同时记分!现在这个必须被试着去相信!

设计师:Passionfruit B.V.

plankpad_1

plankpad_2

plankpad_3

plankpad_4

plankpad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