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大众需求,有音频插孔的iPhone !

我爱我的谷歌Pixel 2。然而,我讨厌没有音频插孔。我不明白为什么手机会接受这种完全不必要的趋势,其实我很理解。这完全是为了促进无线耳机的销售。不幸的是,我宁愿花30秒解开一个有线耳机,也不愿花30分钟给一个无线耳机充电。

iPhone率先开创了消费者都讨厌但制造商都喜欢的潮流。给人们带来不便,让他们需要昂贵的附加设备……不可否认,这是新的现状。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向你们展示抵抗力量,也就是Audiomod!Audiomod是一款外壳,可以把不幸的、坏掉的iPhone包裹起来,让它重新拥有3.5毫米的接口。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作为次要/外部电池(使iPhone的电池寿命延长一倍),并使用与iPhone相同的闪电连接器。

Audiomod配备了3200-4600mAh的备用电池,一旦你的手机充满电,它就会自动切换到省电模式,当它感觉到你的手机需要充电时,就会开始使用外部电池供电。更重要的是,Audiomod比任何加密狗都好,它提供了非常出色的24位高分辨率音频质量。凭借其光滑的外形和急需的3.5毫米插孔,你不会注意到物理上的差异,但你肯定会体验到差异!

设计师:包裹

audiomod_case_1

audiomod_case_2

audiomod_case_3

audiomod_case_4

audiomod_case_5

audiomod_case_6

audiomod_case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