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土星为灵感的台灯既好玩又可持续

我们的现代生活充满了人造光,但通过观察我们世界上古老的光源,我们仍然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当然,行星和更遥远的恒星几乎不能照亮我们的家园,但它们绝对可以作为有趣设计的灵感,从它们的球形到它们所提供的光。在我们附近的所有行星中,土星总是以其美丽的光环迷住我们的头脑,它可能是许多灯设计的灵感源泉。例如,这盏有点像球形的灯,从地球的形态中借鉴了一些想法,同时创造出独特、有趣、引人注目和可持续的东西。

设计师:Veronica Castellanos Barron

1

土星并不是太阳系中唯一一颗有光环的行星,但它一直是最独特、最美丽的行星。从字面上将这种意象应用到照明设备上可能并不实际,即使是挂在天花板上的灯也是如此。相反,SATURNO所做的是学习这颗环状行星的形态,这导致了一种更灵活的设计,仍然保留了一些神秘的品质。

SATURNO灯实际上是由三个圆盘状的部件组成的,它们之间的连接不使用任何胶水或螺丝。取而代之的是切口,允许部件以垂直角度相互插入。其中两个由胡桃木制成,第三个由树脂制成,树脂可以是任何可持续的类型。一个多色LED条被嵌入在这个树脂盘的切口内,提供的光被周围的树脂扩散。

结果是一个三维结构,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土星,但也巧妙地保持了它的形状。当你正面观察树脂部分时,尤其如此,它的水平线模仿了土星环散射的光。也就是说,除非有一些支撑,否则灯不会像那样立着,但由于它独特的形状,它可以倾斜到任何角度或位置。

与真正的土星不同,SATURNO的led可以被控制,显示不同的颜色和不同的强度,创造出更令人愉悦的体验,可以匹配主人的情绪和房间设计。这确实意味着在LED灯条之外会有一些电子产品,但这些电子产品可以保持在最低限度,并隐藏在一个木圆盘里。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多功能的照明灯具,让你看到天堂就在你的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