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未来的刀

有一些永恒的关于CRKT Snap Lock Knife。首先,看着它,你可能不会想到这把刀早在2004年就开始生产了(它在刀片展上获得了最具创新力的刀奖)。即使在今天,它看起来也非常先进(聪明的文字游戏?),对于一把今年已经满14岁的刀来说。CRKT的这一传奇刀片的重新发行意味着更多的人可以拥有它,并被其令人敬畏的设计所吸引,该设计带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凸轮机构,与弹簧刀片/折叠刀片相比,允许刀片在完全不同的轴上旋转。这款刀的结构要求刀柄是中空的,这样在打开和关闭的时候看起来都很漂亮,同时确保刀本身保持重量轻(仅重2.56盎司)。因此,当关闭时,刀片的锋利边缘完全隐藏起来,不会受到伤害。更重要的是,这把刀的设计甚至把一个钱夹集成到产品中。2004年制造,永远令人向往。

设计师:Ed Van Hoy &CRKT(哥伦比亚河刀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crkt_snap_lock_knife_1

crkt_snap_lock_knife_2

crkt_snap_lock_knife_3

crkt_snap_lock_knife_4

crkt_snap_lock_knife_5

crkt_snap_lock_knife_6

crkt_snap_lock_knife_7

crkt_snap_lock_knife_8

crkt_snap_lock_knife_9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