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混凝土凳子融合了野兽派风格的元素

混凝土不会让你立刻联想到灵活性和舒适性,尤其是用于椅子和桌子。这种材料非常适合制作户外家具,直到它们损坏到无法使用和修复为止。它们通常也有固定的形式,因为它们不是最容易移动或改变的东西。然而,这意味着你失去了打破期望和挑战你能用材料做的极限的机会。幸运的是,不是每个人都容易被混凝土的粗糙行为吓倒,这个模块化的凳子系统展示了当你开始玩形状、颜色和材料时的可能性。

设计师:一个J,Jeongjin Ko,杜金苏,金基泰(Superkomma

在最基本的配置中,CONECTO凳子看起来就像任何普通的圆柱形凳子,上面有彩色的顶部。然而,这是一种错觉,因为看似完整的混凝土底座实际上是两个半圆柱体在平坦的一侧连接在一起。你可能会理所当然地认为这种“半形状”可以以模块化的方式使用,但就像乐高积木一样,它们可以成为更大的凳子的积木,可以同时容纳更多的人。

在凳子弯曲的一侧,把凳子的两部分连接起来,这样就可以在凳子的顶部放上一个方形的“盖子”,这是一个更传统的凳子。在一边放半个圆柱体会让它看起来更舒服,但在另一边再放半个圆柱体就形成了一个长方形的长凳。另一方面,如果你把三个完整的圆柱体放在一起,形成一个三角形,你就可以得到一个最多可以容纳三个人的长凳。

1

CONECTO的模块化部分归功于将不同部件连接在一起的亚克力顶部。这种材料也与混凝土底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创造了视觉上有趣的户外家具设计。在混凝土冰冷、原始、粗糙的地方,半透明的丙烯酸表面更柔软、多彩、有活力。凳子,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与他人一起使用,都提供了野兽主义和极简主义的混合,可以吸引人们观看甚至坐下。

CONECTO的设计理念从一开始就以可持续性为目标,使用无有害化合物的高强度UHPC混凝土。在未来,还计划利用回收的废物材料,创造一个不仅具有灵活性,而且对环境没有负面影响的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