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印第安纳·琼斯使用键盘

ergonomic_keyboard_by_anton_ruckman_layout

如果你装备上Anton Rickmon最新设计的人体工程学键盘,你会看起来像办公室里的花花公子。这种可穿戴的(或不)QWERTY集成轨迹球适应人体利用一个灵活的连接垫。结果是,当你在站立式办公桌前工作时,增强了人体工程学。如果你选择坐着,你可以把它放在大腿上,或者把它搬到桌子上,像使用普通键盘一样使用。黑色月亮、深空和迷彩三种冷色,适合各种办公室审美品味!

设计师:安东Ruckman,山姆·奥查伦查和詹姆斯·哈德利

ergkey_03

后挂钩上的智能铰链可以使键盘每侧旋转20度。灵活的“腰带”,以支持任何体型和尺寸。

ergkey_08

ergkey_05

ergkey_02

迷彩-军事灵感完成。橡胶框架、哑光按钮和金属看起来像是细节。

深空间-最复杂的单色解决方案与不锈钢看起来像键盘框架。橡胶键提供最好的战术感觉和抓地力。

BLACK MOON -将吸引具有经典色彩偏好的用户的注意力,闪亮和哑光塑料和阳极氧化BLACK MOON铝的全新单色组合将是他们的完美选择。

ergkey_06

设计是一个有效的安装解决方案,夹是可调的两个轴必须完成的位置控制。简单的高度和旋转调整允许广泛的人体工程学轮廓,以便让用户完全控制他们的大小偏好。该夹还设计成无缝缩回到存储位置时,不使用,让键盘干净地坐在任何工作环境。

轨迹球attatchment

当涉及到连接轨迹球时,有几个选项可用。触控板的连接方式可能与iPad键盘类似——利用磁扣系统。它可以让你快速、简单、直观地连接。

ergkey_07

考虑到两种输入选项的性质,它们可以无缝集成到产品中,甚至可以分离。这为用户在桌面上使用键盘提供了附加价值。他们可以继续使用pad作为主要的输入设备。或者,他们可以快速切换到鼠标,并将pad作为次要控制器选项,在他们认为合适的地方使用。

ergkey_09

考虑使用桌面也是至关重要的。添加一个内置的触控板或触摸板会占用更多的空间。在上面的设计中集成一个可拆卸的轨迹球的好处-用户可以选择将轨迹球作为主要或次要鼠标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如果不需要,可以将其放置在远处,或者靠近以满足他们的喜好。

ergkey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