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使用多个磁铁为恒星质量的声音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991035804/gt-r-planar-magnetic-headphones-0?

Advanced总是勇于突破界限,是第一个预见到iPhone 7耳机插孔消失的问题,并创造了串口调试不仅允许用户在没有音频插孔的情况下将耳机插入手机,而且还可以让他们以放大的方式听音乐,听到频率和音符,这些频率和音符通常会因为智能手机严重降低音乐的采样而消失。现在他们正在改变你直接听音乐的方式高级GT-R耳机

耳机(一般来说所有的扬声器)是由通过磁铁振动的隔膜驱动的。磁铁的强度、性质和设计有助于为你的音频增添个性。GT-R耳机采用了所谓的平面磁驱动器。平面磁性驱动器用于大多数高端应用,涉及多个磁铁支持单个隔膜,从而产生更稳定的设置,简单地说,提供更好的声音。虽然传统的动态驱动耳机更为普遍,但它们在经济上的可行性导致了音质方面的权衡。平面磁性驱动器通常稍重一些,但据说声音差异明显更好。

GT-R耳机的设计充分考虑了舒适性。这款耳机的设计初衷是让你想长时间佩戴,它的长毛绒耳罩环绕在你的耳朵周围,可以屏蔽所有外部声音,而可自我调节的悬挂式头带则舒适地靠在你的头上,抵消了耳机的大部分重量。

这款耳机采用开放式后置设计,使GT-R的成像更加准确和逼真。专为减少音频泄漏感谢单面性质的驱动程序,GT-R不仅陷阱音乐在你的耳机,它也阻挡了所有外部的噪音过滤。内置的隔离,会让你忘记你在哪里,和绝对可怕的65毫米驱动器,将运送你到录音室的音乐被录制,GT-R耳机旨在给你的发烧友的体验,但价格的一套常规的罐头!

设计师:Peter Yoon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99.00399.00美元(50%)

adv_gtr_headphones_2

ADVANCED GT-R是一款开背全尺寸耳罩式耳机,从地面开始建造,从其专有的平面磁性驱动器提供不妥协的发烧友声音。

adv_gtr_headphones_15


平面磁

专有的单面65mm平面磁性驱动器用于为GT-R供电,提供极其瞬态和快速的低音响应和高音扩展,远远超过市场上的常规耳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Ka0ez7jVA

adv_gtr_headphones_16

adv_gtr_headphones_18


开式设计

后开式设计意味着耳机外壳的背面是打开的。这使得声场变得如此广阔,它的成像是准确和真实的。

adv_gtr_headphones_19

adv_gtr_headphones_1


最高的舒适

GT-R的设计是舒适的长时间聆听会议利用自我调节头带,精致的蛋白质皮革和超软记忆耳垫和垫头带。耳罩可旋转180度,完美贴合头部轮廓。

adv_gtr_headphones_cover

adv_gtr_headphones_13


美丽的构建

GT-R采用优质高强度钢和最高质量的蛋白质皮革,结构美观,经久耐用。每个部分都是精心准备和精密组装,几乎零公差的发挥。

adv_gtr_headphones_3

adv_gtr_headphones_4

adv_gtr_headphones_5

adv_gtr_headphones_6

adv_gtr_headphones_7

adv_gtr_headphones_8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99.00399.00美元(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