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767便携式电站回顾:为任何事情做好准备的重量级人物

优点:


  • 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行李箱设计

  • 第一个使用GaN技术的发电站

  • 超快充电

  • 蓝牙智能手机控制

缺点:


  • 昂贵的

  • 不能结合交流和直流输入

  • 仍然没有无线充电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可持续性/可修复性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Anker 767 PowerHouse拥有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一个大的快速充电电池,如果你愿意做出相当大的投资,它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提供你所需要的所有电力。

我们实际上已经成为了电子设备的仆人,当我们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和电器被剥夺电力供应时,我们就会感到恐慌。这就是为什么充电宝和发电站的市场继续快速增长,大量生产各种尺寸的大型电池,满足各种需求。没有一种方法适合所有人,就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能量需求一样。选择便携式电站还包括在电力和便携性之间做出选择。可能有一个特定的甜蜜点,你不必在这两者之间做出太多的妥协。这是Anker最新的767 PowerHouse做出的承诺,我们给它一个很好的推动和拉动,看看它是否真的能实现。

设计师:安加

美学

如果有一件事,大多数便携式电站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几乎是一个冰冷却器设计的变化,尤其是较大的。它们通常是巨大的矩形盒子,把手从侧面伸出来,这样更容易携带。考虑到它们的重量,这种情况几乎从未发生过,似乎Anker终于明白了。

新的Anker 767 PowerHouse便携式电站在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偏离了标准。现在在一个边缘上有两个轮子,这已经使它更容易移动了。除此之外,Anker还增加了一个伸缩手柄,你可以把它拉出来,帮助你拉动身后的电站。换句话说,Anker 767的设计更像一个行李箱,尽管它是躺在背上的。这是一个明显的步骤,远离相对年轻的Anker 757 PowerHouse,我们最近审查,但考虑到它现在的重量,这是一个备受欢迎的改进。

不过,改变的不仅仅是形状。Anker 767也放弃了前代机型的双色方案,这是更酷的设计的另一个标志。它仍然有一些银色,但现在主要是作为一个以黑色为主的盒子的点缀,在这里和那里有一点浅蓝色。整体设计看起来也更精致了一些,比如LED条形灯的按钮现在嵌入在条带中,看起来几乎看不见。LCD屏幕现在也可以显示颜色,谢天谢地,这只需要消耗少量的电池电量。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通过发电站前面的按钮把它关掉。

在大多数其他情况下,Anker 767的设计仍然相似和熟悉,这实际上是一个优点。所有的输出端口仍然在前面,方便访问,充电端口隐藏在后面的一个盖子后面。两边都有格栅用于通风,现在它们采用了更时髦的对角线设计。所有这些元素共同作用,使电站看起来更加成熟,这将有望激发人们对Anker产品线的信心。

人体工程学

Anker称767动力引擎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也是最重的。虽然它不是市场上最大的,但它67磅的重量可不是开玩笑的。幸运的是,它并不指望你只靠肌肉力量来拿它,尽管你仍然可以用两侧的两个手柄来做到这一点。然而,这一次,安克使用了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来减轻负担。

一边有两个轮子,另一边有一个可扩展的把手,终于让你的背部得到了急需的休息,而不是真的因为搬这么重的东西而受伤。不过,你仍然需要抬起一侧才能真正开动,但它的设计远比简单的把手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如果你能在不抬起发电站的情况下拉动或推动发电站,可能会更好,但这需要四个轮子,而且需要对产品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

同样的功能,使Anker 757易于使用,值得庆幸的是,这里没有改变。所有最常用的端口和按钮都在前面,除了两个汽车插座上没有橡胶挡板(是的,有两个!)这使您可以轻松和不受限制地访问您最需要的端口,而不是浪费时间摆弄盖子,忘记再把它们放回去。

性能

Anker 767 PowerHouse的名声是,当然,它的大电池,最大的品牌提供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巨大的2048 wh电池,输出功率为2400 w。这足够让你度过几天的任何情况,无论是停电还是周末露营旅行。它的电量足以让一个便携式冰箱运转三天左右,更不用说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充电多次了。Anker说,只要有合适的中性地插头,你甚至可以用这个电站给电动汽车充电!

当然,这种电池是用现在标准的LiFePO4材料制成的,与电动汽车中使用的材料相同,因为它们的可靠性和长寿命。然而,Anker 767的新功能是GaNPrime, Anker品牌的氮化镓技术。在不涉及技术细节的情况下,这意味着PowerHouse不仅能更快更有效地充电,同时还能减少使用过程中的能量损失。Anker 767插入交流电源插座后,从零充满电大约需要两个小时。使用5块200W的太阳能电池板,总输入1000w,电池可以在两个半小时内充满电。不幸的是,Anker还没有想出如何将交流电和太阳能充电结合起来,以获得更快的充电速度。

说到输出,Anker这次真的超越了自己。不可否认,AC端口减少了,现在只有四个,而不是像Anker 757 PowerHouse那样的六个,USB-A端口减少了一半,只有两个。这更多地是为了应对时代的变化,因为有更多的设备可以通过USB-C充电或供电,Anker 767有三个这样的设备,每个设备独立输出100W。还有两个车载接口,奇怪的是,其中一个可能可以通过合适的配件转换为USB接口。这里仍然没有无线充电,这很不幸,因为电站的顶部非常干净平整。

Anker 767终于采用了如今已成为其他便携式电站的主要特点。它终于有了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让你监控发电厂的统计数据,并在远处轻按几个开关。Anker实现的不同之处在于,767 PowerHouse和你的手机之间的连接只支持蓝牙。当你在户外使用便携式电池时,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你不必搞砸特别的Wi-Fi设置等。安克尔在这方面有点晚了,但正如他们所说,迟到总比不到好。

可持续性

尽管在设计上有所改变,但在可持续性方面,Anker 767 PowerHouse仍然遭受着与其前辈相同的弱点。电站本身使用传统材料建造,其中包括大量塑料。无论它对环境有什么好处,大部分都是间接通过它的特性而不是它的本质获得的。

安克仍然提出了同样的主张,即使用绿色能源来满足你的电力需求,假设你使用太阳能充电。当然,使用电池代替燃料已经是可持续发展的巨大胜利,但希望该公司不会止步于此。不幸的是,在Anker及其竞争对手开始使用更可持续的材料和工艺之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因为这可能不是他们在游戏早期的优先事项。

然而,它确实把能源效率和节能描绘成对环境有利的东西。例如,随着时间的推移,GaNPrime可以帮助节约能源,减少总碳足迹。Anker 767还可以在15分钟后没有连接时自动关闭交流输出,或在连接的设备充满电后自动关闭任何输出端口。从长远来看,这些肯定有助于节省电力,但这主要取决于人们如何使用设备,而不是它本身的特性。

价值

考虑到更大的电池内部和它的新设计和功能,它可能不应该感到惊讶,Anker 767 PowerHouse的成本相当高,但这个价格标签可能仍然会让你震惊。SRP为2199美元,它绝对是这种电池容量的更昂贵的选择之一。由于它并不存在于泡沫中,因此很难不将其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

例如,EcoFlow Delta MAX 2000拥有同样的2048 wh / 2400 w LiFePO4电池,虽然它没有使用GaN技术,但它确实拥有同时使用交流电和太阳能的双充电。它的售价仅为2099美元,略便宜,但目前已打折至1599美元。Bluetti AC200MAX的输出功率低于2200瓦,输出端口也更少,但也有双充电功能,起价也低得多,只有1899美元。然而,EcoFlow和Bluetti的竞争对手都没有轮子,使它们更容易移动。

不可否认,Anker 767 PowerHouse名副其实,但这个价格标签可能是许多人的即时交易破坏者。幸运的是,Anker举办了大量折扣大的销售活动,所以这可能只是一个投标时间的问题,为那一刻罢工。

判决

当谈到应急电源时,理想的解决方案是一种可充电电源,它可以检查电源、便携性和价格的所有正确P。然而,考虑到目前的技术和经济,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平衡。Anker 767 PowerHouse轻松检查其2048 wh电池和GaNPrime技术的电源箱,提供效率和快速充电速度,一次完成。值得庆幸的是,它的新设计还通过在包中添加轮子来满足便携性要求。另一方面,价格是一个敏感的话题,至少对完整的标准价格标签来说是这样。这绝对是一笔相当大的投资,但如果你发现自己花更多的时间在户外或总是因停电而感到压力,这将很容易收回成本。在这些情况下,Anker 767 PowerHouse便携式电站确实可以帮助您在任何特定情况下过上更方便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