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位于意大利山区的离网小木屋兼作古雅的瑜伽静修所

位于山坡边缘,亚平宁山脉环绕,俯瞰热那亚附近的特雷比亚山谷,是一个最小的离网小屋,被称为隐士小屋。这座美丽的木屋是为了“沉思和自省”而建造的,占地只有12平方米。它可以作为一个僻静的小家,甚至是一个舒适的瑜伽静修所!

设计师:Llabb

意大利建筑工作室Llabb在设计隐士时从斯堪的纳维亚小屋和日本茶馆中获得灵感。小屋由四个木制和钢支撑,支撑在砂岩床的基础上。它的特点是在Llabb的木工车间用Okoume海洋胶合板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模块化形式!

“建筑的基础,对土地的影响最小,以及使用当地容易获得的天然材料,使得在自然环境中得到尊重。Llabb联合创始人Luca Scardulla说:“这些隐士通过减轻标志着所有建筑活动的人类化负荷,使人类重新与自然接触。”

小屋对周围景观的影响最小,事实上,“易于扩展和适应不同的组成”。它战略性地延伸到山的边缘。小屋的这一部分以通高的玻璃端为特色,带有一扇滑动门,可通往古雅的木制露台。露台由可伸缩的织物遮阳篷保护。隐士小屋也是完全离网的!它在屋顶上安装了光伏板,在卫生间里安装了堆肥厕所和水罐。

Llabb的联合创始人Federico Robbiano说:“简约而灵活,面向露台的宽阔玻璃墙让空间感觉轻松和沉思。”Robbiano说:“不同层次之间的相互作用为更好地管理存储空间和技术隔间提供了可能,同时有助于定义优雅的氛围。”

房子的内部是温暖的,木制的,很吸引人。它的标志是机舱右侧的一个长台面。一个信箱窗口位于工作台面上方,它可以作为一个座位或一个有存储空间的桌子。另一侧是一个舒适的座位区和一张折叠床。在客舱的后面有一个小浴室。

隐士小屋是一个美丽的简约和灵活的小屋,可以作为一个风景如画的空间放松,甚至练习瑜伽!四面环抱着大自然,是逃离城市生活的终极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