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红色、白色和绿色的配色买家指南,唤起圣诞魅力

圣诞节给人的印象是圣诞老人、松树或冷杉树和雪,到处都是鲜艳的红、绿、白。这种经典的颜色组合永远不会过时,为圣诞节编织了传统的调色板。这里有15件装饰性和功能性的物品,可以装饰你的室内装饰,创造一个精心装饰的家,毫不费力地捕捉节日精神。

1.里

让人想起覆盖在雪中的木质树木,汤姆·帕尔默(Tom Palmer)设计的有趣的树枝状Landes烛台由石膏铸造而成,并以手工雕刻的纹理完成,类似于木材。不同高度的柱状蜡烛营造出完美的冬季仙境感觉,并成为控制台或餐桌上引人注目的中心装饰品。发光的蜡烛散发出温暖,创造一种放松的心情,并注入白色圣诞节的魔力。为了营造一个有凝聚力的氛围,可以加入香薰蜡烛,这些蜡烛可以融入当季的口味,比如丁香和肉桂、南瓜、苹果或云杉。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76美元

2.球面垫

用Gotain雕塑般的球形坐垫来提升你的沙发或扶手椅的外观,迎接快乐的精神。其极简主义的设计增添了一丝乐趣,并将现代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注入生活空间。球形靠垫最好的地方是,它的圆形表面会软化空间的整体外观,并为内部带来舒适的感觉。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起价154美元

3.星光熠熠的花环

如果你喜欢圣诞节,想在一年中都有一点魔法,这个花环正是你所需要的!透明的球用星形的灯捕捉了季节的精神,并被泥土绿色的叶子所赞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4美元99美元(退房时可享八五折优惠)。

4.口音的座位

经典的RM58椅子背后有一个伟大的历史。罗曼·莫德泽莱夫斯基(Roman Modzelewski)最初的设计是1958年的,是最早的聚酯玻璃层压板家具之一。这种明亮的红色闪亮的设计一定会增添一种流行的色彩,使任何空间都眼花缭乱。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35美元1595美元为成员。

5.台灯

用Hideout红色台灯带来这个季节的快乐,因为它提供了一些视觉艺术的情绪照明。重音件的特点是巨大的丙烯酸球体投射出神秘的光芒,包括一个躲在球体后面的红色女性树脂雕像。这种高度通用的强调件可以用来发挥功能和装饰作用。把这盏灯放在旁边的桌子上,作为任务照明或照亮一个空角落,因为它是一个完美的阅读地点,为一个舒适的圣诞节创造了合适的氛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74美元

6.玻璃法式压壶

这款玻璃法式压壶让经典的新闻海报变得现代。使用优质耐热硼硅酸盐玻璃制成,透明的设计增添了一个有趣的添加,你可以真正看到你的咖啡酿造。非常适合冬天的早晨,当你舒适地躺在沙发上时,你想让咖啡的香气充满你的空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

7.Santa-inspired扔

圣诞节没有比这更快乐的了!引人注目的蒂林顿投掷增加了颜色和一个有趣的纹理元素到内部。它的特点是白色蓬松的边框,周围是柔软的天鹅绒般的深红色面料,在寒冷的冬夜,它会让人感到舒适和温暖。这些家具可以搭在椅子、沙发和脚垫上,毫不费力地提升整个空间的外观。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美元

8.挂种植园主

Misewell门廊的红色和白色悬挂花盆巧妙地将圣诞色彩带到户外,而藤蔓植物和多肉植物则为空间增添了绿色,将空间编织在一起。这些花盆看起来很优雅,将斯堪的纳维亚式的简约带到了户外。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

9.弧的花瓶

比利时二人组Muller Van Severen为HAY设计了这款极简花瓶,让人联想到一条永远不会过时的垂直弧线链。结果是一个优雅的轮廓,镜面抛光,可以在任何环境下工作——无论是一个最小的舒适的外观还是一个迷人的餐桌设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

10.SHUFFLE边桌

如果你还记得玩古典木制玩具,SHUFFLE边桌一定会吸引你的眼球!由Mia Hamborg设计,这个设计激发了每个人的喜悦和怀旧之情!米娅的灵感来自布里奥堆叠小丑,让你可以玩颜色组合,形状和桌子的高度-伟大的圣诞节早上的家庭乐趣!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28美元1092美元

11.组织者

谁说功能性的作品就应该是无聊的?展示。筒仓II包括不同大小和形状的容器与金属挂钩和夹子。它给空间一种古怪的氛围,可以为厨房、家庭办公室或浴室中的小物品提供实用的存储空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0美元

12.地毯

由于客厅在节日期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强烈建议引入地毯,以保持温暖,舒适,并创造一个有层次的外观。Optico地毯的郁郁葱葱的绿色色调增加了季节性流行,唤起魅力,让家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感觉特别。绿色最好的部分是,它让我们想起自然,同时为室内提供平静的氛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99美元起

13.壁灯

从圣诞老人的驯鹿身上得到启发,鹿角灯可以活跃任何空间,成为空白墙壁的焦点。受到北欧色彩的启发,柔和色调的支架灯形成了节日décor的组成部分,并赋予空间一种经典的感觉。这些灯具是紧凑型住宅的理想选择,最大限度地利用垂直空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美元

14.书挡

用白色、绿色和金色混合的玛瑙书立创造一种奢华的氛围,增添了一抹节日的光彩。这些大胆而空灵的书立由古老的熔岩流中发现的古老宝石精心制作而成,会立即散发出戏剧性的光芒,并通过装饰吸引力提升您的室内装饰。作品以金属的触感完成,注入了一种魅力。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美元起

15.吊灯

Coco羽毛灯罩是一个大胆的三层枝形吊灯,它可以转变成典型的圣诞表演,也可以成为空间中的额外一层。它通过高度增加戏剧感,常绿的羽毛和淡淡的蓝绿色,将注意力吸引到上方。此外,这件作品抓住了节日的精髓,没有树作为中心,并在更大的区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枝形吊灯增加了火花,并通过其雕塑形状庆祝材料的有机触感,并创造了一个美丽的焦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57美元

这些口音可以把家变成一个节日仙境,也形成全年décor,为空间带来新鲜,积极的氛围。别忘了用彩绘的松果、神圣的花环、长筒袜、仙女灯、干花和苹果肉桂的香味来完成圣诞装扮。这是一个为家庭增添爱、善良和节日欢乐的完美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