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罗的4×4 Mk1电动越野卡车是为在落基山脉的艰苦生活而建造的

电动传动系统和suv是我们在几十年后的反乌托邦未来所需要的,而制造最好的汽车的竞赛已经开始了。虽然特斯拉Cybertruck和英力士(INEOS)榴弹兵(Grenadier)离上市还有一段痛苦的距离;Rivian R1S为即将推出的悍马EV SUV、路虎EV和Jeep Recon电动车型设定了更高的标准。

又多了一辆坚固的suv,它考虑到环境,四四方方的外观,将吸引那些不介意豪华内饰沾上泥浆的冒险爱好者。苏格兰汽车公司Mu乐动体育英超nro推出了Mk1电动4×4越野卡车,在电动4×4领域很难忽视。

设计师:芒罗

渴望时尚舒适和科幻内饰的人应该已经放弃了拥有Mk1的想法运动型多功能车是为艰苦的生活而建造的。这款坚固的电动汽车将配备两个或五个座位的机舱,载重可达2200磅,牵引重量可达7700磅。维修成本和耐用性在这里是优先考虑的,因为制造商声称有50年的服务。Munro首席执行官拉斯·彼得森表示,在更换零部件方面,这款车的价格是可承受的——例如,如果挡风玻璃坏了,更换挡风玻璃的成本约为165美元,而Rivian的成本为1800美元。目前,该车定位为工作卡车,处于原型阶段,预计到2023年投产。

内饰遵循相同的功利主义(老派,准确地说)的方法,采用的外部骨骼,散发出典型的老路虎的氛围。这台主力车将由一个位于中央的单一电机驱动,将动力传送到四个轮子上。当Mk1进入生产线时,它将提供295马力和375马力的输出版本,分别由61千瓦时和81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

对于书呆子来说,这辆苏格兰主力车能在5秒内从0到60英里每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80英里每小时。在一次充电后,蒙罗怪物将消耗190多英里的能量,然后才需要补充能量。电动汽车通过22kW交流插座充电约3.5小时,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时间可缩短至30分钟。

显然,越野将是卡车的USP辅助18.9英寸的离地间隙和31.5英寸的涉水深度。84度的进场角,51度的出发角,以及31.6度的突破角,将吸引那些不介意踩下未知领域的极限越野爱好者。门罗Mk1将登陆美洲大陆,估计价格为6万美元。最初将建造50个单元,并计划每年建造250个单元,最终每年建造2500个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