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餐馆工会有轮子

“Eliport”无人机的载重能力高达40公斤,它不是普通的送货无人机。首先,这是第一款最早将于今年亮相的无人驾驶无人机,到2020年将全面投入使用(乐购和Ulabox等合作伙伴也将加入其中)。它也在人行道上运行,而不是在马路上。为了将包裹运送到附近的地址,Eliport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送货伙伴的工作。你可能会问,这和自动驾驶汽车有什么不同?首先,它在人行道上运行,不会干扰汽车,也不会增加道路交通和拥堵。它的速度与人类行走的速度相同,不会使行人处于危险之中,同时也会给使用人行道的人和动物让路。

Eliport可以将多达40公斤的货物转移给最终用户,将包裹存放在安全地点,或者在通过面部扫描验证后转移给客户。为了找到自己的路,机器人将使用三维地图和多个实时记录和传输数据的传感器。这将使每个机器人都能计算出到达目的地的最快路线,从而创建一个完全像人类送货员一样工作的机器人系统,确保送货系统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Eliport的目标不是大幅提高效率,而是减少人类的疲劳和错误,通过自动化来优化系统,使其像时钟一样运行。这就是艾力波特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这不是通过缩短时间来更快地完成工作。这是关于通过减少人力来更好地完成工作!现在,这是安全、可持续和高效的!

设计师:德米特里•Skorinko(Eliport)

eliport_1

eliport_2

eliport_3

通用店面外观

eliport_5

大卖场在郊区新建商业街

大卖场在郊区新建商业街

新家园-马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