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桌面理疗

kyor_carpal_tunnel_treatment_layout

工作可能会加重你的腕管综合症,所以为什么不在工作的时候治疗呢?这就是Kyor背后的想法——一款紧凑型设备,就在你的键盘旁边,通过有针对性的动员来提供甜蜜的缓解。

这种非侵入性治疗可以松弛附近的软组织,减少肌腱鞘内过量滑液引起的肿胀,从而缓解神经压力。用户只需在收到可穿戴传感器的通知后,将手臂插入设备即可,该传感器可以监测用户的活动并预测疼痛发作。这种可穿戴设备还可以跟踪全天的运动,并提供建议的行为变化,以进一步控制病情。

设计师:克里斯Thursfield

kyor_m_21

腕管综合征是由手腕正中神经压迫引起的,英国约3-6%的人患有腕管综合征,但在办公室专业人士中发病率更高。它会引起周围手部的严重无力、刺痛、麻木和疼痛。目前的治疗包括手术,漫长的恢复和不理想的预后率,并担心再次发生。

kyor_m_22

该装置提供了非侵入性治疗,松动附近的软组织,减少肿胀从多余的滑液在肌腱鞘;缓解神经压力。它的工作是提供长达60分钟的治疗,安排在一天中的间隔时间。这是通过一个不显眼的装置来实现的,它位于用户键盘旁边。该设计包括一个基于桌面的治疗单元,一个便携式缓解单元和一个可穿戴显示器,它们一起作为一个系统工作。

kyor_carpal_tunnel_treatment_01

它通过有针对性地动员手和手臂来提供治疗,当用户在收到通知后将手臂放在设备上时,就会自动开始治疗。治疗的时间表和强度是由可穿戴式监控器自动设置的,它监测用户的活动并预测症状发作。可穿戴式监控器还提供有用的活动洞察,以鼓励行为改变。便携式救援装置可以在一天中按需使用,并使用了一系列技术。

kyor_m_02

1.可穿戴的追踪

旨在监控用户活动,试图提高行为意识。它的设计目的是学习单个有症状的任务,并在重复时通知用户,以避免再次发生。

kyor_m_05

2.症状缓解组

有助于减少影响,并为用户提供管理策略。这可以在家里或工作中使用,并包含治疗单元的控制和接口。

kyor_m_06

3.治疗装置

把60分钟的活动时间分成可管理的时间段;放松手部软组织,减少滑液积聚。

kyor_carpal_tunnel_treatment_02

kyor_carpal_tunnel_treatment_03

kyor_carpal_tunnel_treatment_04

kyor_carpal_tunnel_treatment_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