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对抗黄疸的婴儿毯

svet_tex_1

新生儿仍然很容易患黄疸,因为他们的肝脏不能完全分解体内高水平的胆红素。然而,将新生儿暴露在紫外线下有助于建立对黄疸的免疫力,在大多数赤道国家,新生儿被置于阳光直射下,以帮助他们吸收紫外线并建立对黄疸的免疫力。

在没有强烈阳光直射的国家,建议婴儿长时间待在紫外线周围,帮助他们的身体分解系统中的胆红素。SvetTex Nest是一种光疗毯,有助于治疗和/或控制黄疸。柔软的毛毯由棉花和光纤纱线编织而成,具有柔韧性、渗透性和易于消毒。光纤有助于将紫外线均匀地直接分布到婴儿的身体上,而不会升温,也不会发出可能对孩子有害的辐射。紫外线光源位于鸟巢的底部,有一个垫子将它与婴儿的脚分开,而整个鸟巢本身则被毯子包裹着,这样光线就不会照射到监护人或父母的眼睛。Nest的设计允许婴儿被放置在任何位置,它从顶部和底部向婴儿传递紫外线,帮助婴儿对抗黄疸等疾病,这些疾病会在孩子的发育阶段造成问题。

设计师:Ioulia KamalovaSvetTex

svet_tex_2

svet_tex_3

svet_tex_4

svet_tex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