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虚拟的在你耳边音乐工作室

专为业余和专业的音乐家,安培入耳式监测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和独立!)的方式来调整仪器水平没有音频工程师的帮助。控制转移到音乐家通过一个基于手势的触摸屏,可以操作在表演或者只是在排练。

直观的触摸屏界面,它还可以记录,编辑和回放片段和追踪用一个简单的触摸或移动的手。直接集成到耳机,这只是略大于传统的显示器和一个很酷的特性,发光的图形,可以设置为代表乐器或其他设置。除了这个很棒的用户界面,设计并大量帮助音乐家保护听力通过调整更加容易。

设计师:佩德罗·维拉尔

amper_hearing_protection_layout

amper_hearing_protection_01

amper_02

amper_03

安培只使用一个驱动程序,因为添加更多的有效性尚未被证明是值得的成本。的OLED显示器的制造成本将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减少产品的数量。基于数据的估计价格Amper系统将从200美元到275美元不等。

amper_04

amper_0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