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摩托帐篷为骑手和车辆提供庇护

vuz_moto_tent_1

想象一下在荒野中度过一个周末。你已经收拾好了你的包,系好了头盔,骑上了你的车。GoPro停靠在你头盔的一侧,你正在捕捉旅程,然后你注意到了一些东西。你头顶上乌云密布,天空阴沉沉的,还有点风。

不久,天开始下雨,你到了露营地。你已经为自己搭好了帐篷,但你的摩托车却在雨中,完全湿透了,甚至可能被泥土和污垢覆盖。这就是我所说的不受欢迎的体验,这可以通过Vuz Moto的防水摩托车庇护所轻松避免。帐篷设计有12英尺长,有一个专门的庇护所,最多可容纳3人,还有一个供你的摩托车使用,让你(和任何陪同你的人)和你的骑乘逃离恶劣的环境。由于完全防水的结构,这个庇护所可以让骑手和乘坐者都保持干燥,甚至给你一个干燥的地板睡觉。四个入口可以让你从任何方向进出,以及在任何你认为合适的情况下停放你的自行车。当天气好到可以再次上路时,整个庇护所会整齐地折叠成一个可携带的包裹,重量不超过14磅。这就是我所说的理想体验!

设计师:Vuz Mot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vuz_moto_tent_2

vuz_moto_tent_3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