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2D视角展开形成3D家具

https://vimeo.com/157414762

还记得所有花在创建透视图上的时间吗?好吧,这个2D形式的家具将带你回到那些纯粹的怀旧时刻!

韩国设计师Jongha Choi设计了一系列节省空间的家具,不用的时候可以挂在墙上。这个名为“De-Dimensions”的系列以视觉形式为主题,将二维形式转化为功能性的三维物体。由凳子和长凳组成,每个元素都可以在不使用时折叠起来,使其成为未来我们看到的越来越多的微型住宅的理想选择。家具使用了弹出的机械紧固件来固定铝框架,并保持三维形式。

在描述他的设计过程时,Choi表示,随着3D打印的出现,并朝着更复杂的形式和结构发展,他的想法是通过质疑图像限制在平面上,挑战古老但持久的平面维度。

崔先生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他一只眼睛的弱点,这迫使他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观察世界。正如我们所看到的,De-Dimensions巧妙地玩弄了物体,无缝地转移和模糊了透视线,当挂在墙上时看起来像一个有趣的视觉元素,当需要时转换成一个功能对象。一个非常有趣的扭曲到非物理虚拟现实空间与这些设计发挥!

设计师:Jongha崔

dedimension_2d_furniture_layout

dedimension_2d_furniture_02

dedimension_2d_furniture_01

dedimension_2d_furniture_03

dedimension_2d_furniture_0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