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游戏正式回归!

虽然谷歌的Stadia在游戏界掀起了不小的波浪,但这款小巧的模拟黑白游戏设备有望为我们所有80年代和90年代的玩家带来甜蜜的怀旧之情。Playdate(如此可爱的名字)来自应用程序开发公司Panic,由我们最喜欢的复古合成设计公司Teenage Engineering协助设计。Playdate是gameboy式的,有着明亮的黄色色调和口袋里的头像。它有一个b/w屏幕,控制,a / b按钮,暂停按钮,和(等待它)一个曲柄!!曲柄折叠在控制器的一侧,可以向外翻转,用作实际的控制,为Playdate的原生游戏带来完全不同的用户体验,并为游戏带来革命性的新互动和维度。

这款设备将配备Panic和bennett Foddy等知名设计师开发的游戏,新游戏将通过网络传输到每台设备上,每周一次,持续12周。新游戏将是一个惊喜的元素,Panic甚至在游戏日期中建立了一个“新游戏”灯,它会闪烁让你知道有一个新的冒险在那里等着你……这个功能一定会激起一个人的好奇心,让你完全期待一个新游戏的出现,尤其是在GoT终于结束之后!

作为Panic的激情项目,看到人们不仅追逐怀旧(这确实是一种强大的情感),还打破常规,创造出真正令人满意的产品和体验,真是太棒了!

设计师:十几岁的工程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