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cast得到了苹果电视风格的改造,还有一个遥控器!

虽然很明显是一个概念,但罗埃尔·海因克的谷歌Chromecast 3版本很有趣,因为它实际上是有意义的。到目前为止,Chromecast只是你的手机和电视之间的一座简陋的桥梁。使用Chromecast需要把你的手机当成遥控器,这就意味着a .要给手机充电,B.要处理延迟问题,以及每次手机锁定和解锁时的流媒体问题。概念性的Chromecast 3不存在任何这些问题,因为一旦你成功地将媒体播放到电视上,它就会将你的手机与多媒体设置分开。

Chromecast 3与其说是一个冰球,不如说是一个中枢。Heyninck的Chromecast 3机顶盒采用了苹果电视机顶盒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漂亮,在很多方面都遵循了谷歌的产品和CMF语言。这个盒子通过一个USB- c连接到电视上,这个USB- c连接既能输入电源,也能推送媒体(我假设电缆的另一端分流到USB和HDMI端口)。

使用Chromecast 3非常简单,只需按下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cast”按钮,然后忘掉它。如果你想与媒体互动或浏览媒体,Chromecast 3配备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遥控器,上面有4个按钮和一个触摸板,下面有一个待机按钮,你可以用它来打开或关闭电视。Chromecast 3的遥控器设计初衷是为了更好地解决手机作为控制器的问题,它很方便,当你水平拿着它时,它甚至可以作为游戏控制器。这是否暗示可能与谷歌体育场兼容?我很确定罗埃尔·海因克和我有一种共同的兴奋感!

设计师:Roel Heynin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