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PhoneBook,你的智能手机终于变成了笔记本电脑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31149173/phonebook-turn-any-smartphone-into-a-laptop-computer

PhoneBook的理念是,当你在口袋里随身携带一台电脑时,你就不需要单独的电脑来工作。这款笔记本电脑式的设备只需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接入它的CPU、WiFi调制解调器(甚至是你的移动数据)和存储,就能把你的智能手机变成一台智能笔记本电脑。只要连接上,你就可以用智能手机做笔记本电脑能做的所有事情。您可以在云上打字、编辑文档和运行许多办公工具。电话簿能够无缝地使用Android和iOS设备,无论多么新的或旧的,所以不管你有一个备用手机你想要投入使用,或者你想把你的个人智能手机,编辑或创建文档在你手机的存储、电话簿让你做这一切,同时也提供你的智能手机,以防止电池耗尽,给你几个小时工作能力的设备,适合在你的口袋里!哦,由于PhoneBook并没有内置内存或GPU的板载CPU,所以它明显更轻,最棒的是,它实际上有一个HDMI端口,两个USB端口(所以你也可以连接USB鼠标),一个USB Type-C端口,和一个3.5mm的辅助输入!阿利路亚!

设计师:John She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49美元(8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5万美元。

电话簿:把任何智能手机变成笔记本电脑

PhoneBook是一款即插即用的设备,可以在几秒钟内将任何智能手机变成一台15.6英寸的触摸屏笔记本电脑,让你的工作效率更高。

PhoneBook是一个笔记本电脑外壳,它提供了笔记本电脑的“身体”,而你的手机则是CPU或“大脑”。就像连接到扬声器可以让你的手机发出更好的声音一样,电话本也可以让你的手机发出更好的声音。

电话簿能做什么

使用办公套件办公,浏览互联网,与朋友聊天,使用云PC应用程序运行Windows程序。

不像三星DeX只支持少数自己的型号,PhoneBook支持所有智能手机,iOS和Android*。

PhoneBook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通过键盘和鼠标在大屏幕上玩手机游戏的设备。您可以使用WASD键来控制方向,使用鼠标来控制您的视图。相比之下,DeX不支持手机游戏的键盘或鼠标。

你可以在15.6″多点触控屏幕上触摸、画画或写笔记,就像你在iPad /平板电脑上一样。

通过手机数据、WiFi和蓝牙随时保持联系

你所有的文件现在都在一个设备上,那就是你的手机,所以你再也不需要在不同设备之间同步数据,或者通过给自己发电子邮件来传输文件。PhoneBook不仅有一个8小时全天候的电池,还可以在使用过程中充电。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49美元(8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