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Legion系列包括下一代游戏笔记本电脑、塔式个人电脑和极客专用显示器

联想军团2023设备在这里CES 2023盛宴。正如预测的那样,最新的系列是为喜欢玩视频游戏或使用需要大量处理的软件的高级用户设计的。为此,他们推出了一系列经过人工智能调整的高性能PC、显示器和配件,在PC游戏领域开创了新的先例。

他们已经在游戏笔记本电脑上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专用AI芯片——联想军团Pro 7和7i,以及军团Pro 5和5i笔记本电脑。玩家可以利用Tobii地平线头部跟踪功能,为下一个层次的沉浸式游戏。该芯片以及用于显示器FPS的联想Vantage程序和AI Engine+利用机器学习软件实现无与伦比的性能。

设计师:联想

16英寸的Legion Pro 7i和Legion Pro 7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这13种处理器中的一种th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或AMD Ryzen 700系列芯片组。结合最新的NVIDIA GeForce RTX下一代系列笔记本电脑GPU, ColdFront 5.0与混合热和更宽的蒸汽室,玩家可以期待没有任何帧率下降的高端性能。

这些机器获得了WQXGA 2560×1600 PureSight游戏显示器,具有240Hz可变刷新率和TrueStrike键盘,具有Legion Spectrum每键RGB可定制照明。联想军团Pro 7i的起价为1999.99美元。联想表示,搭载AMD Ryzen处理器的Legion Pro 7将不会在北美发售。

16英寸的联想军团Pro 5i和军团Pro 5是一个电子竞技强国,这要归功于13thGen Intel Core或AMD 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RTX下一代笔记本电脑GPU。冷锋5.0采用大量的排气和进气系统,涡轮增压双风扇系统,混合热管和更多。

在这里,AI芯片保持CPU和GPU性能的标签,以提供所需的热管理。就像老大哥一样,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16:10 WQXGA的PureSight游戏显示屏,最高可达240Hz的可变刷新率,以及Spectrum 4区RGB trustrike键盘。军团Pro 5i起价为1479.99美元,军团Pro 5起价为1459.99美元。这两款产品都将从2023年4月开始发售。

对于严肃的游戏玩家来说,34L联想军团塔7i可以运行到13th英特尔酷睿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下一代系列GPU选项和高达64GB的5600Mhz DDR5 RAM。联想配备了更大的VRM散热器,多达6个强大但安静的ARGB风扇,3D图案的气流放大前面板,以及可选的液体冷却系统,用于峰值游戏输出。

通过钢化玻璃侧板全面显示的军团12-ARGB灯光效果补充了一切。这款CPU的起价为2479.99美元,预计将于2023年4月上市。

接下来是26L的联想军团塔5i和塔5台式电脑,配备13个thGen Intel Core处理器+ NVIDIA GeForce RTX下一代gpu和AMD Ryzen 7000处理器+ NVIDIA GeForce RTX下一代系列或AMD Radeon RX 7000系列。两者都可以加载高达32GB 5600Mhz DDR5 RAM,以及高达2倍的1TB SSD。

AAA级游戏和电子竞技表现是一个给予多达五个ARGB照明配备安静风扇和无工具玻璃侧板窥视RGB照明。5i号塔和5号塔将于2023年5月开始发售,价格分别为1199.99美元和1299.99美元。

当然,你需要搭配一个高端显示器,联想的27英寸联想军团Y27qf-30 (QHD 2560×1440分辨率,240Hz刷新率)和联想军团Y27f-30 (1920×1080分辨率,240Hz刷新率)显示器也满足了这一要求。这两款眼镜都配备了自然低蓝光技术,帮助减轻眼睛疲劳。联想军团Y27f-30显示器预定于2023年5月发布,起价399美元,而联想军团Y27qf-30显示器起价599美元,预计于2023年5月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