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观念使得水合Google-inspired智能瓶一个健康的竞争!

保持肌肤水润绝对是我的一个新年计划2020年!它应该是你的。然而,记住要喝水后连续分配的时间是很困难的,我们忙碌的日常时间表。这是产品设计师Yoonjae乐动体育外围投注歌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G瓶”。如它的名字听起来酷,G瓶是一个更酷的聪明的水瓶,在这里满足你所有的aqua相关需求!

为了增强用户的生活方式,G瓶是一个纯白色圆柱圆帽,确保一个完美的手柄。形状像一个胶囊,清洁的美学G瓶立即安抚你。没有任何数字屏幕或照明,喝着从它应该是一个非常冷静的经验。从耐用的不锈钢制作,烧瓶保证让你新鲜的水,因为它是无法留住任何气味或味道。

伴随着一个应用程序,利用瓶不能得到任何容易!它不仅跟踪日常水摄入量,消耗多少水你到目前为止,但你也可以用它来设定目标,与你的朋友竞争,看谁先到达当天的摄入!没有加剧你的口渴多一点健康的竞争。配有紫外线净化器底部,瓶确保清洁你的水总是99.99999%。可以激活紫外线净化模式使用应用程序,和一个紫色,意味着你现在的水是干净的。

配备谷歌助理,烧瓶应该继续监测和记录你每天的摄入量,即使你没有你的智能手机。所以,你可以从你的手机休息,而瓶继续操作!一个简单的笔可以用来打开车厢底部的瓶子,电池存储的地方。你可以取代死电池几分钟!和我说过它是很容易随身携带吗?长磁条允许您将烧瓶上任何磁表面。保持自己水化从未这么有趣和容易!

设计师:Yoonjae歌

g瓶

这篇文章在寄给我们使用“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出现在在他们的项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