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er和他的小女儿一起建造了复杂的乐高T-Mobile公园体育场

来认识一下42岁的篮球爱好者谢恩·迪根(Shane Deegan),他喜欢做有创意的事情。他一直痴迷于乐高建造和创建棒球场模型是他的爱好之一。现在,他的最新作品正好赶上了假日季,值得一看。

这名男子用他的小女儿多蒂的可爱输入,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重现了西雅图水手队的主场球场。这一切都始于较小的建筑,包括一艘渡轮和哈士奇体育场。最终,谢恩把目光放在了建造T-Mobile公园的缩小版乐高模型上,这个公园之前被称为Safeco Field。

设计师:Shane Deegan

这座精细的体育场最终花费了12000块零件和超过60个小时的建造时间。在后面,这一切都是从他家里的各种积木箱开始的,最后变成了一个36英寸乘24英寸的乐高棒球场。当然,在建造的过程中,他必须补充在网上购买的特别需要的乐高积木。这个吸引眼球的乐高T-Mobile公园复制品现在就坐在圣诞树旁边。

迪根测量了左右野界外球界外球的精确尺寸,以使乐高模型尽可能令人信服。他不得不煞费苦心地浏览无数的谷歌图片,以确定座位地图的尺寸,体育场的东侧,或者像记分牌位置这样的小细节。看台上光滑的绿色瓷砖,外墙的镶钉砖,以及站在本垒板入口处的金色乐高人,这些细节都值得欣赏。

根据Deegan的说法,构建的挑战在于阐明一些“在乐高空间中不存在的东西”。体育场的屋顶成了最终的障碍,因为他想用马达来操作,但由于重量的限制,他不能。他不得不用手搬屋顶,这件事让他烦透了。他已经在考虑重新开放屋顶,并建造一个更大的屋顶来安装马达,并能够远程移动。

谢恩非常激动地说,他在25年后重新开始建造乐高。和他的女儿一起做这件事是如此的特别,值得他的每一分钟。他非常雄辩地总结道:“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平行游戏。我们都可以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在自己的水平上,一起玩得很开心。”在构建过程中,多蒂会在几分钟后失去兴趣,因为她的目标与她父亲的不同。然后,他将返回来继续进行所需的构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