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设计,你可以逃到:第3部分

超级整洁的卫生间设计足以融化最冷的心!毕竟,我们花大量的时间,开展个人活动,它可能是一次我们曾经真正孤独。所以我们整合一个美观的浴室设计的一些主要inspo如果你心情调整你的!

这种原始的浴室设计福特设计工作室完美结合了中性的黑白色调的木材,导致一个干净的和微妙的审美。最小的多?

有时一切你所需要的是最小的。吹嘘一个黑白的颜色,简单的装置,这个最小的浴室Nichba设计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深入研究集团配对几何瓷砖在深浅的灰色哑光黑色浴室设备创建一个温暖的个人空间。我想在那里跳快洗澡!

有疑问时,就扔一些红色!设计的灰纽约,浴室在底特律的警笛酒店展示美丽的红色水磨石的墙点缀着黑色的斑点,白色和桃子。添加一些单色地砖和有图案的大理石凳子,这浴室可以被认为是一件艺术品!

日本品牌伊奈创建这个集合的浴室设施包括水槽、淋浴、厕所、浴室水龙头,和瓷砖是歌颂日本设计,文化和传统。这是最小的,视觉上赏心悦目的事情!

一看到这个独特的淋浴间和浴缸组合,你会觉得在这一瞬间跳!一个莲蓬头,浴缸或浴盆(更准确)陷入,这个夹具Aquatica集团承诺一些严重的放松。

哑光黑色瓷砖和古董黄铜淋浴头吗?这个浴室Suszi桑德斯完全抓住了一个非常retro-esque氛围!

漂亮,娇小!这个干净的白色浴室设计与动植物的温柔的接触木材小径房屋是理想的所有可爱的女士。

需要补充一些阅读吗?不要担心!这个古董浴缸科尔特大学德拉Maesta包括一个小的书夹!陷入一些泡沫,而如今你最喜欢的小说。

你的想法在一个全黑的浴室是什么?嗯,设计师弗雷德里克·Wallner几乎让我相信他可定制的浴室家具神魂颠倒。哦,他们也可以在马鞍棕色,密封的灰色,和海藻绿色。准备一个浴室和一个颜色主题!

更多这样的视觉上和功能上满足浴室设计,结账第1部分2本系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