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意大利面风格的长椅体现了乐趣、自由和混乱!

法国-阿根廷设计师Pablo Reinoso设计了两个系列的长椅,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它们应该是自由流动的、有趣的和流动的。意大利面和Garabatos就是这样!受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面——意大利面的启发,Reinoso在这两个系列中采用了中性的公共长椅形式,并将它们变成了有趣的艺术作品。Reinoso的长椅非常普遍,因为它们能够与室外和室内空间融合。你可以在公园里,甚至博物馆里找到它们!他们是有趣的多功能。

设计师:Pablo Reinoso的Carpenters Workshop画廊

意大利面长椅一开始是你在当地公园里常见的米色木椅。然而,这些结构延伸成弯曲的细长树枝,没有长凳的功能,并向天空翱翔。这些长凳超越了普通的家具,转而转变为自由和探索的表达,或者如Reinoso所说的“随心所欲”的例子。

Garabatos系列也保持了嬉戏和自由的精神,然而,Reinoso为它选择了哑光黑色美学。扭曲和螺旋状的Garbatos长椅占据了大量的空间,是公共场所的理想选择。它们有一种混乱的元素,这是它们与意大利面长椅的区别,然而,我必须补充一点,从某些角度看,它们确实像爬行的蜘蛛!呵!

但除了它们像意大利面和蜘蛛一样的美学,雷诺索的长椅真的是杰作。乍一看,它们会给你带来一种惊奇和娱乐的感觉,你会忍不住跑过去找个座位坐下!